上次的扁桃腺炎讓我很好過,只是浪費一個假,其他根本就像是一場夜裡的滂沱大雨,早上的陽光曬乾後,看不出任何痕跡;

我本來以為這次也是。

星期五早上,孩子溫熱的身體讓我感覺不對,這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所以不用去學校,和爸爸討論後是一人休一半,下半場的我交待爸爸要給他多喝水然後再觀察,就出門了。

快中午,人夫打電話來說孩子一直要找媽媽,所以他開車載他來了,但是到了公司他又不肯下車,我想他這時已經不舒服了,歡歡的孩子原因總是很好抓。

回到家,孩子卻又很不負眾望的活動力十足,連午覺也不睡,但不敢忤逆我的翻來覆去好久,最後還問我可不可以在旁邊看書,根本沒有一絲生病的樣子!!

 

早上,還在持續發燒,前一晚下單的巧虎麵包,如他所願的出爐,雖然有點走山,孩子啃了一半,把畫臉的巧克力醬和內餡肉鬆吃光,留下沒有臉和腦的空殼,食慾也算不錯。

爸爸去加班後,孩子邀約我去打球。

前一晚很早睡的他,今早七點不到就起床了,在國中的操場上狂奔,但看的出來沒力沒力的,時不時會放空

中午很早就想午睡,又是翻來翻去,呼吸聲很急促,我內心想,這燒可能不好退了

 

能吃能喝也能睡,晚上孩子挨著枕頭挨著我,身上的熱氣我不用耳溫槍也能感受到。

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去浴室擰了條濕毛巾輕輕的壓在孩子的額頭,幾次,感覺他不再那麼不穩,慢慢的熟睡。

 

孩子啊孩子,成長的過程總是會經過這些,媽媽的心跳隨著你漸漸平緩的呼吸聲也穩定下來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能把孩子放在看不到的另一邊過著相同的生活,有你的人生,很忙碌,卻很自然。

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孩子,希望在睡夢裡,病毒也會悄悄離開,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