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大波的惡魔3才,好像慢慢的走進曲線的正中線,溫和又可愛的孩子又回來了,整個想揉他到懷裏。

早上的出門從哭鬧到這兩天開心的去穿鞋,想要吃一點葡萄乾或是一個麵包,會好好的問

之前?之前就卯起來三不管的哭啊,倒在地上說『媽媽我要吃我要吃』

這一點就很容易讓我斷神筋,但忍一忍也就走過來了啊((淚))

 

前幾天半夜,孩子熟睡了,我忍不住對著可愛的孩子抱了一抱,孩子沒有張開眼,但緩緩的問

『是馬麻嗎?』

我輕輕的回:是媽媽。

孩子就鑽進我的懷中又沉沉睡去

可惡啊,好甜啊你!!!!

 

早上起床時多半都有好心情,如果是爸爸叫醒他(也多半是爸爸叫醒他),就會走來找我,說聲

『馬麻早安】給我一個很甜的笑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最近心情很好,早上進教室都是笑瞇瞇的

 

樂於分享、表達、學習,非常開心的三歲半好像要來了

 

但孩子還不了解的盲點是

不要惹怒生理期前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