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週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媽媽的手帳上是空白的兩日,實在回想不起來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但回頭查了一下出缺勤的記錄,發現那兩天都加班了

好吧,只能說,35W1D&35W2D

媽媽,狠.忙.碌!!!

 

【35W3D】

我們請假。

太多雜事要做太少時間,於是在主任放完假前,我們也放了一天假

早上去市場。

本來想要試試看買不買的到睡衣,終究還是沒有,註定要跟網拍當好朋友了。

接著去藍印子。

第一次去藍印子很茫然啊,相同的走道我走了N次了有,手上雖然有清單卻迷迷糊糊的

大多數想買的東西都缺貨中,果然,便宜的好物大家搶啊!!!!!!

然後去大潤發。

主要為了看最近特價的彩色收納箱我們是否能接受,果然,爸爸覺得太醜了,還是決定要買個衣櫃給貓仔

順便也採買了一直用的很緊繃的生活用品

再殺去苗栗找我姐買柴米油鹽。

備了十斤的黃豆還有幫十分妹C姊姊帶的貨

終站是去十分家載嬰兒床還有跟C面交雜貨

今天的一天算是充實又完整了!!!!

 

【35W4D】

主任上班的日子,就是很忙的日子.........

 

【35W5D】

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先回平鎮拜拜

接下來趕去IKEA。

無知的媽媽以為自己有良好的判斷力,於是在沒有地圖不認識路的情況下,指引爸爸開向未知的道路....

本來可以很快到的IKEA,我們多花了半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

孕婦的判斷力有問題,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IKEA的櫃子太貴、出清的沒貨,於是轉戰宜特力

宜特力只買了一條浴巾,打算用來當貓仔的包巾,水藍藍的,很乾淨清澈~

決定在B&Q買貓仔衣櫃了!!

價格還可以接受、大小也OK,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組的起來

然後歸途中在阿湧哥家閒聊一下,只是孕婦我這樣一天下來已經累了,在車上睡倒,只能揮揮手跟阿湧哥說拜拜~~

今天的最終站就是回家煮麵給爸爸還有十分吃....

我真是忙碌的孕婦

 

【35W6D】

最近媽媽我比較睡不好,早上很早醒(但很好入睡...)

星期日這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嘆),和小飛去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接著就開工組嬰兒床、組衣櫃

下午緊接著熊*2來拍孕婦寫真

不能公開的畫面真多....

傍晚去看家附近的托嬰學校

感覺如何.....

我想是可以但沒有篤定的感覺

還要再多看看了~~

晚上小飛的腰開始痛了起來,已經到達不能彎的地步了,明天如果還這麼慘,要去看醫生了...

 

【35W7D】

破少年爸爸真的不能動彈了

早上帶破爸爸去看骨科,還好骨頭沒有問題

打了一管非常大管的針就回公司,但破爸爸還是很痛

於是媽媽趕緊把報告做完,賺到下午半天假,帶爸爸回家睡覺~(我也回家)

回家前繞去藍印子,想挑戰買不買的到好東西

很快的搶到架上最後兩個貝親母乳實感的奶嘴,回家後發現,我買到Y的.....

好吧,總有一天你會喝Y的!!!!

回家後爸爸在沙發上就睡著了,媽媽我偷偷的開MSN大聊特聊XD

一覺醒來的爸爸,藥效好像發作了,彷彿有比較好的感覺?

總之,有病就要醫,不要拖到大病才難醫!!!

 

35W的生活,非常精彩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