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的產檢,媽媽壓力其實很大

當大家都在耳邊說:快囉、要生囉、隨時都會生哦、妳還不休假啊、醫院會不會太遠啊......

說真的我很想用力一拍桌子說:給我閉嘴!!!!!!!!!!!!!!!!!!!!!!!!!!!!!!!!!!!!!!!<-- 一點也沒有好笑的感覺

感覺不到大家的"擔心",感覺到每個人都在"看好戲"

我突然覺得當年IRENE要生之前,我的沉默冷靜真的是該給自己按個讚耶!!!

 

體重很令人開心的只有增加一點點(是說離上次產檢也只相隔一個禮拜而已....)

該驗的尿也都有通過

上週驗的乙型鏈球菌也通過了,一切都在等待中

 

37W的產檢重點,已經開始落在"胎頭有沒有下降"(跟胎位正不正無關了,他一直是正的)、還有"妳有什麼問題就問吧!"

媽媽我通常都會貼一張小紙條在媽媽手冊填寫血壓的旁邊,想問什麼就寫上去

醫生已經被我訓練進化到,在嚕我肚子前看一下我的手冊,嚕的時候就可以回答我寫的問題

 

媽媽我通常寫的很無知

例如:生產攝影?

上一次我問護士,護士跟我說不行耶,我還在那邊得意我有D3100,結果這次醫生看了一看說

『攝影....算了隨便妳吧,我就當妳在拍照好了!!』

醫生你也太縱容我了吧!?!?!?

例如:生產費用?

醫生直接說:錢的事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於是媽媽就轉頭問護士說:妳告訴我!!!

護士被媽媽我嚇到說:呃.............................................

 

好,在林口長庚生產有可能產生的費用有

1、單人房(母嬰同室):一天3000

2、無痛分娩:5000~6000

3、月子餐:一餐200

4、生產包:360

其他的就是小錢,醫生說:拜託那根本沒有感覺((我有好嗎....))

 

37W的貓仔仍然維持在2600~2700的標準大小

跟媽媽上禮拜都吃些沒用的東西可能有關,這禮拜再吃一次牛肉補看看好了

一樣是胎位正、羊水足、心臟強而有力

 

媽媽這禮拜的問題是:

Q:請問我的肚子、背都長了很多小東西,為什麼

A:醫生說,這可能是俗稱的胎毒啦,不要吃蘆筍、竹筍、茄子(天哪我前一天才吃了兩種....)

 

Q:請問為何都是右邊明顯感覺胎動??

A:問的好!!有99...100%的女生子宮都向右傾,正常!

 

Q:我怎麼知道我要生了?

A:1、落紅

     2、陣痛

     3、破水

     4、發燒(妳現在發燒也沒人敢收)

     5、一直有分泌物流出來(小型破水)

 

Q:陣痛的痛究竟是怎樣的痛???

A:................妳會知道的,那是一種不安的痛

 

很好,不安是嗎...

 

結果媽媽我昨晚就夢見我要生了很不安很不安............

 

下個禮拜是清明節,於是我的產檢要延後一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中間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要立刻飛至產房

 

而,等我下次產檢就是39W的時候了

醫生說:

 

到時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妳是要生了,還是...要催生了......................

 

貓仔,一天一天數著小饅頭的日子

我們要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