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又感冒了,好險不是小孩傳給我的((也還不好是人夫,不然會革命))

晚上小孩睡前花招很多,又要玩又要拼圖又要看相機,最後說要跳爸爸((親子遊戲啊)),我說好,那跳完就要睡覺囉!!

小孩說『好』<--他說好。然後跳完爸爸不甘願的說,要念一本書

媽媽說『好』-->『但是要爸爸念』我有說好,但我的好有但書

然後小孩就崩潰了

 

哭啊,躺在床上生氣的哭了

媽媽解釋,我感冒了,不舒服,請爸爸念

『我不管,你們沒有辦法,想辦法!!』這是什麼句子誰懂?反正就是不爽就對了

千萬不要招惹生病中的媽媽

媽媽問『要爸爸念,還是要關燈睡覺?』

『我要媽媽念,要媽媽念!!!』((大哭生氣外加踢來踢去))

那就是關燈。

燈一關,我把小孩抱到胸前,拍拍他的背,雖然我很氣,但我還是有人性

但小孩沒有,他哭啊、踢啊,雙倍那種。

於是我打開燈,抓他去牆角。

於是小孩哭啊踢啊,整間房間都碰碰作響,樓下的可能以為我們要搬家了

 

於是,媽媽的理智神經斷裂,用我的掌心打了他的小腿一下,他生氣,哭的更大聲,媽媽又用手打了小腿第二下

這一下,孩子突然跳進我懷裏雙手緊緊攬著我的脖子大聲的喊

『媽媽!!媽媽!!!』

 

現在回想到這段我仍然氣自己為什麼那麼的沉不住氣,為什麼就這樣打了我每天口裏的心肝那個寶貝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身邊所有的人

三歲的孩子就是孩子,他們才來到世界上三年,他們還是個"孩子"

不要跟三歲的孩子計較

認真你就輸了

溫柔且堅定........................

 

我懂的很多,我甚至認真的去翻閱了關於三歲小孩的書,試著去懂得他們

但我還是做錯了。

 

那天晚上,孩子聽完爸爸念的書,沉沉的睡去。

本來應該感冒累的可以沾枕即睡的我,卻怎樣也睡不著

 

以此紀錄,媽媽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