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時,有那麼一點預感,覺得嗯......休誇怪怪a

開完刀後生理期一直非常正常的我,對於遲到了將近五天的姨媽有一種『姨媽這次可能不來了....』的第六感

是身為女人的敏感嗎?

算一算日子,如果真的有,那代表,前三年我們都很巧合的做在不對的時間點!!

 

回到新竹,在每天越來越想吐的氛圍下,心想就把曾經很想懷孕但老是做錯日子又所以常常買驗孕棒但最後剩下的那根驗孕根浪費掉吧!!!

 

於是,把棒子問進尿裏.....

1.jpg 

一點都不用考慮的哦!!!!!!

 

約好星期二,去看曾醫生。

 

小貓,很快的幫妳取了名字(也很快的決定性別XD),我希望妳能健康長大,雖然我這兩天吃了蠻多垃圾還喝了酒.....啊妳也不講話啊......

總之,我只希望妳健康就好,然後,住在我肚子裏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讓我吃點東西啊!!!!!!!我一直超想吐的啊!!!!!!!

 

我可以順便希望妳長大能當第二個陳綺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