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也快28歲了,小飛更是快要不惑了,生孩子只是剛好,啊也然後剛好我們沒錢!!

搬進新家快一年了,小貓這時來到有一點讓我手足無措,房貸的壓力仍在,接下來小貓一定是一個花錢的孩子(還是花錢的媽媽?)

很多的擔心集結在一起,我和小飛在陽台坐著討論

 

我想,所有的事情都沒有一個最好的時機,來了,就是最對的時間了~

 

毫無疑問的,如果小貓要跟著我們,那麼我們會給她一個空間讓她平安快樂的長大

小條件是,如果小貓在某一段發現她並不完美,會影響到她面對世界的和我們的壓力,那麼我們才會考慮放棄小貓

而關於錢,我現在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小貓會選擇我們,看來她也是有做一些功課(還是沒有啊孩子?)

也許我們不會是最富裕的家庭,但是,我們會給小貓滿滿的愛。

 

我開始有一點心頭肉的感覺

有許有人會說小貓現在還沒心跳,這樣太矯情了

但我感受到的是,小貓會是我的孩子,而且她會平安健康而且可能會很常頂他媽嘴的臭小孩

她在我的肚子裏,正常慢慢成長,努力長大

雖然她的存在讓我有點不舒服

但她會是最甜美的果實~~

 

小貓

要乖乖待在裏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