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假驗完孕頭一次帶著已知的小貓來上班,一大早就不太舒服,本來想好好喝一杯溫開水,結果一下口就乾嘔了起來......

小貓是一個任性的孩子,跟她娘一樣......

早上的早餐很緩慢的吃完,牛奶也放了很久才喝完......

中午的便當吃了一半就昏昏欲睡

這組身體究竟是誰的快給我領回去啊!!!!

 

今天忍不住跟IRENE說了,我不知道該跟誰說,現在又處於蠻不安的階段,想來想去只能跟IRENE說了~

有人可以討論的感覺還蠻好的

 

也寫信給曾醫生,曾醫生叫我下禮拜再去找他.......

果然被我猜中囉!!

 

決定要當一個不要想太多的開心媽媽

還有,當一個漂釀的媽媽~

 

小貓我今天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