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IRENE討論後,決定先買葉酸來幫小貓補一下腦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還蠻笨的,有一點想說補小貓的同時,應該可以幫我補一下吧(哈)(另外也非常想幫小飛補一下...XD)

昨天晚上很愉快的一個人吃了一碗米苔目,加辣,好吃!!!小貓跟我們一起都吃辣嗎?

然後也被IRENE說準了,一直保持在不是好想吐就是好睏的狀態,昨天一回家就倒睡了,完全沒在考慮的......

 

新發現是,整個人很感性啊!!

拎北居然看夜市人生看到哭啊!!!!!!!!!天理究竟在哪裏啊!!!!!!!!!!

還是小貓喜歡這味的啊?孩子妳才多大我就不懂妳了啊!!!

 

早上真的就乾嘔了起來,沒有東西可以吐的感覺很差,準備好要很大力的嘔卻只有口水流出來......

 

然後又是一夜好眠,昨天中午睡了一個小時、回家睡了一個小時、晚上十一點睡到早上六點半......整整快十個小時了.....

早上同事突然找我一同去台北拿料,而且還是我開車,我完全不知道我怎麼到台北的,只記得我好睏我好睏哪~~~

 

現在要記得每天口罩不能離身,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聞到煙味.....

真是超不爽的啊!!!!!!

 

然後小飛昨天對小貓說了第一句話

『.....你給我注意一點啊!!』

「為什麼?」

『叫他不要讓妳太痛苦啊~』

沒想到身為阿爸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教訓起孩子來,看來,還是娘比較疼愛妳吧~

 

阿母今日的希望是

小貓,時候到了,記得要開始用力跳動妳的心唷......

還有記得要當陳綺貞!!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