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小飛下班等到很晚,突然就心情不好,但非常想吃我家附近的99快炒!!!

去吃了之後,才一碗飯,我就又想吐了......連本來超想吃的魚也是硬吞下去一點

這根本不像我啊!!!!!!!!!!!!!!!!

我看著小飛的沙茶牛肉流口水,但我的肚子是根本不願意讓它進來,只要一吃就超想吐的!!

小貓好挑食!!

 

今天很奇妙的居然忘了帶手機

跟IRENE出門,本來要去繳已經過期的電話費,結果一到中華電信門口,啊~我忘了帶繳費單

電話號碼呢?啊~我記不起來...

走高速公路下錯交流道

買飲料少買一杯......(而且其實這篇我一直打錯很多字....)

 

IRENE說:『天哪,妳也變太多了吧!!!』

 

不過我還蠻認真的確認要買的葉酸品牌

在BBH看很多媽媽都選直銷安X的,但我看了一下,葉酸的量並不足夠,就算它再天然,啊不夠葉酸怎麼讓小貓變精明捏?

找了很久,本來想跟著IRENE的後面依樣畫胡蘆,照著拉拉程式,拉拉吃什麼小貓也吃什麼

但後來找了找,決定就吃《HAC》孕補葉酸(添加鐵)錠

至少他是大廠牌,而且為它的葉酸有達到孕婦一天所需的量,我不用吃很多顆,每日一錠就好了!!!

 

然後我也開始騎車上班了。

前兩天因為早上下雨,所以都讓小飛開車一起去上班

但其實蠻不方便的,我又要等他下班,心情又不好,還是覺得分開來上班比較方便~

在BBH看,也有媽媽是騎車騎到生的,之前倪倪也是騎到生,那~

套一句小三媽媽的話,如果小貓抓不牢,那大概也是個不良品了啦!!!

 

今天禮拜三了,真快,下禮拜小貓就要被確認了,如果週數夠的話,我好像連媽媽手冊都可以拿到

想到就有點興奮!!

小貓,要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