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著同事去吃廠商的聚餐,海鮮餐廳,每一道菜都很新鮮

第一道是粥(!?為何?)

第二道是冷盤

第三道是大頭蝦

第四道是生魚片..........

 

從第三道開始大概就知道接下來我能吃的菜色是少之又少

雖然很多人說還沒三個月不用太擔心

不過反正我不挑食,所以我想可以避免過敏的可能性就盡量吧!!

不吃某樣東西並不會讓我覺得很生氣或什麼,所以,就不要吃吧!!!

雖然我跟小飛都沒有過敏的情況(小飛有鼻竇炎算嗎?),而且我也真的不懂過敏的痛苦,不過看到十分同學,我們還是盡可能當一個健康寶寶吧!!

但相對,我想接下來許多聚餐我都先不參加了吧~

不過反正我也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同桌吃飯,那也就沒關係囉!!!

 

餐聚結束後,到家附近的藥局買葉酸。

結帳時櫃台小姐問我是確認懷孕了嗎?

頭一次被人這樣問真是有一點害羞又開心,我就大方的承認,於是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說了關於媽媽成為會員有多少的好處跟禮物可以領.....

我不想否認小貓的存在,就算現在還沒確認小貓是不是良品,我還是不想否認。

於是我就很阿沙力的當了會員了~

不過當小姐問我的預產期時,我反而尷尬了起來說:A~我還沒去檢查耶~

好像我很不在乎小貓一樣,其實是曾醫生叫我下禮拜再去的......

接下來想要一間一間藥局開始去加入會員,這樣就有好多玩具可以玩溜!!!!(小貓,妳的媽媽非常愛玩具啊!!!!)

 

現在下雨了,思考著要不要穿上雨衣騎車回家?

小貓同學,我在有妳之前可是非常衝的女超人,我還曾經晚上十二點多在沒路燈的路上騎沒車燈的車回家哦,現在為了妳我居然要考慮再三......

不過因為妳忘記選到富貴之家,所以我還是要穿起雨衣騎車囉!!!!

至少~雨小一點了~

 

今天的分泌物好像有比較多,肚子也感覺漲漲的,而且我還餓了....

我想,等一下想吐的感覺就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