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想吐了

而是真的一想就要吐出來......

如果五分鐘前有進食,那就會全部吐出來(多半是在喝完水後想吐)

如果沒有,那就是不斷的乾嘔,我覺得,有嘔出來還比較好咧......

 

自己默默在等待去看曾醫生之前的日子(本來是寫"曾醫生前",但好像怪怪的..)

不敢公佈這件事

很怕到時是個空(不過我自己在想,我都吐的這麼嚴重了還是空包蛋,小貓也太壞了吧!!!)

在噗浪上大家很衝動的祝福C,我也蠻開心的(但有理智的覺得她應該還沒)(答案果然正確,還沒驗好不好!!!!)

但我也更不敢說出口了

等明天,就是明天!!!小貓是不是顆好蛋就要被公佈了!!!

 

前天因為姊姊找我去看媽媽,但我不太知道這時可不可以去,於是就直接告訴我姊了

姊姊的反應很冷淡.....

 

小飛叫我不要多心,但後來我打給姊姊她沒接,也沒回......

總之看完醫生,再給姊姊一通電話吧!

 

不過我非常想第一個告訴黃十分

她興奮的心情會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