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走入最高峰......

因為早上吐過一輪了,也吃不太下,中午就吃了兩口小飛的飯了事(而且還立刻就打嗝了,搞什麼!)

下午把早餐的麵包吃完了,但水果卻怎樣也不想入口,想吐的感覺非常明顯,忍住。

晚上開始很餓很餓,和小飛買完食材後,好不容易煮完了,我卻覺得無法進食了!!

喝了兩碗湯,吃了一口青菜,我坐到陽台去,掉眼淚。

 

我從來沒想過懷孕會讓自己的身體有怎樣的變化,只覺得不就是這樣嘛

但自從先開始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到確定驗到了小貓,到上個禮拜結束,我每天都過著要吐不吐跟一直在吐的生活(而且我還沒瘦!!!!)

想吃的食物只能吃兩口,再多就吐出來、一直都在很餓的狀態,因為我一直吃不飽又一直都想吐

最近又追加胃漲氣,搞的整個人非常無力(無力還是要吐,更氣)

這樣的轉變下,我完全無法適應,眼淚止不住的就滾滾掉下

 

小飛很立刻的就坐到我身邊,蠻手足無措的

我討厭這樣的身體!!!討厭很餓卻什麼也不能吃!!!討厭對食物失去的慾望!!!討厭非常討厭!!!!!!

肇事者一邊安慰著,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此時男人是沒有幫助的,辛苦也是自己要想辦法,所以我進門,倒頭就睡了(現在要入睡也是非常快,沒有在什麼失眠的!!!!)

睡了幾段夜市人生過去,醒來感覺似乎好一點了!?終於吃了一顆桃子,看了很扯的CSI,又睡了

 

IRENE說的很有道理

身體還在適應這樣不同的變化,畢竟我的身體現在不是我一個人的了,還分租給小貓了,小貓的習慣好不好會有很大的影響啊!!!

不過令我很心驚的是,IRENE說"三個月後就好了",天哪!!一個禮拜我都快爆了,三個月要怎麼撐啊!!!!!

 

今天終於要去檢查小貓蛋了,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