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發現我的硬塊奶又成功的被小吸盤怪獸給吸的一乾二淨,果然體力有存好,馬力好強!!

今天早上還沒有想到有什麼行程,先帶去吃早餐,吃完早餐還是想不到行程,算了,去圖書館吧!!

在圖書館我又是淪為念書給"別的孩子"聽的那個媽媽,我自己的小孩又全場跑了@@

想一想,再塞一個行程進去,去巨城的球池玩玩吧!!!

巨城的球池有更新過,球變多,也沒有不必要的圍欄,全開放的空間還算不錯,而且旁邊就有人在看管著

 

玩到小孩居然主動來要抱抱........

今天也不麻煩了,中餐就在巨城解決,順便還玩了一下樂高,好地方啊好地方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在B1堵到了某夫妻(C)手牽手約會~

好害羞唷!!!!!!!!!!!!

 

結果小人在短短五分鐘的車程中,熟.睡.了!!

熟到連我到家抱著他尿個尿再把他的褲子脫下來換了他的尿布都.沒.醒

哪有這麼累!!!

最終敗在我幫他刷牙,他就大醒了@@

蛇到最後,終於在二點半前午睡了

其實我也好累,好想也睡一下,但我又不想打擾他的睡眠((感覺我會磨牙?)),而且我好想玩一下電腦...

 

接下著四點半醒來,我又立刻決定帶他去操場跑跑....總之就是操累他!!

 

我常常在國中的操場看到好多小朋友,但我發現孩子會選擇性找小朋友玩,今天有一個小姐姐一直要來跟貓仔玩,貓仔居然閃開還叫我抱.....

 

我記得他跟昨天的小姐姐玩時(差不多年紀),還主動拿樹葉給人家呢~

 

20:30進房間,玩耍

20:40 210ML剩20ML,今天喝了190ML,幹嘛不喝光你奇怪耶你!!!!!!

今天決定不抱他,直接唱汪汪看看會如何。

把球拿給孩子,他正要準備哭泣了(開始哎),我立馬開口唱汪汪,他就立刻安靜下來...........

大約十分鐘後,孩子已經呈現趴姿應該是睡著的感覺,我正想說今天十分鐘太棒了的同時,他大翻身成正面說了關鍵字....

同學們你說看看這下要怎辦才好!!!

我立刻把他翻面,然後拍背大聲的唱了汪汪,他就又安靜下來了.....

大約20分鐘內,成功!

 

我在想要不要半夜也唱汪汪好了,可是我好害怕汪汪哪一天會沒效我就會花了我.....

 

22:10醒來,想說立刻來唱汪汪,結果馬上被甩開+尖叫.....

抱起來拍拍,3分鐘睡著+打呼.....

 

這一夜我的紙上滿滿都是時間,最後我根本就不記了,因為我餵了.....

 

從一點多開始,孩子醒醒睡睡的,最高潮在02:30開始,一直哭到了03:30,一個小時,超出我本來預計的半個小時,孩子哭的肝腸寸斷,揪心是揪心,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今夜那麼歡?

最終孩子是在我的懷裏睡著的,我們兩個都睡了

直到早上五點多,孩子又哎哎,我看天是亮的,就直接再一次給奶了。

 

一直到了早上,我才想起來,孩子晚餐吃的"很少",而且是麵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肯吃飯,一直要玩,對於正餐,他如果不吃,我是會直接收走,接下來當然也沒有零食

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夜裏他是真的餓了,才會哭的那麼慘,那麼不肯妥協?

這一夜,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