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早上洗了沙發布和衣服後,就和我姊一起去市場逛,接下來是巨城逛,還去球池操小人,還去星巴克....

我神經病沒事把自己搞那麼累幹嘛啊,我是忘記我昨夜沒睡覺啊!!!!!!!!

而且我現在想起來,我昨夜還喝了太多的茶,所以根本是孩子在歡之前我完全沒睡的

老娘真的有熬夜的天份哪~

 

晚上不小心多看了一會兒的模王,20:40進房間,210ML今天喝更少,大約只喝了130ML

是晚餐吃太飽嗎?

今天吃火鍋,孩子吃了半碗飯+一碗烏龍麵+一個甜筒餅乾+葡萄數顆+餅乾一個

21:20開始哄睡,一開始拿了史迪奇抱著,我就開始唱汪汪,完全沒有前戲來著

看似好像要睡著了,哈欠也是一個接一個,我腦中還想說,今天出運了出運了

結果做人真的不能太驕傲,我到了22:30才出房門!!

一直不肯睡,中間一度說了關鍵字,被我曉以大義了好多番(是說居然願意聽也算是了不起)

最後我拿了球球給他,一樣唱汪汪,不知道是累了或是球球,總之翻翻身就睡了

 

前一夜的哭泣,在我們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在旁邊一直被我揮開手的人夫今天問我『母奶真的會造成蛀牙嗎?』

我知道不會,但我又無法說服自己的恐懼,於是我上網找了資料

的確,蛀牙與母奶沒有直接關係。

 

『那就奶他吧,有一天他長大了,他會不要的』

這是我內心的小小聲音。

和夜奶N次的夜裏比起來,這兩天我們睡的超差,而且也變的很敏感,孩子只要翻個身我全身毛都會站起來等著他下一秒的哭泣

我不知道,好慌亂....

大家都說戒夜奶只要"狠下心"就可以

我清晰的記得,孩子昨夜張開眼看著我,但就是不開口說NENE,他知道他說NENE,我就會開始講天黑黑那一套,最後我根本就不講話了,我怕我再多說一句,眼淚就要落下.....

我一次又一次的哄著的同時,又一次一次的問我自己,我究竟在幹嘛啊我?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讓孩子哭成這樣??

 

今晚的方式是

如果拍哄不成,10分鐘有越哭越起勁的話,我就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