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眼汪汪的夜裏,孩子翻了一個身,碰碰我,小小聲的說:

『媽媽,NE....』

夜很深、很沉,我完全醒來,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於是安靜著

『嗚.....抱抱、NENE、那個、球球.....嗚.....』

這小子把他想的到的話都說出來了,如果我不是睡在他旁邊生他的媽媽,我可能會覺得蠻好笑的,但那時我紅了眼眶,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直接就將孩子拉入我的懷中

 

說我遜也好,說我弱也好,說我怎樣都好,但我就是千千萬萬不想再看孩子這樣在夜裏哭泣了

自找的,孩子這樣與我睡了一年快半,神經病我沒事找事這樣傷害自己傷害孩子

我知道,這一夜過去,小男孩的小小世界不會記得這件事

但我會

 

等你長大時,也許有人問起你的小時候,我會聊到這一段,也許我會自嘲的笑說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等你長大後,這件事會淡的近乎透明,他會變成你人生集的最初最不復記憶

 

但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1歲4個月多的你,夜裏的哭泣,不肯說出口的話語

我會記得,你緊緊抓住我的脖子,抱的牢牢

 

對不起,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