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有參加過一次,還不錯,就是騎老人家那種四輪車繞一圈,有紅綠燈、平交道這樣,對小人兒來說就是一次很驚奇的經驗!!

竹北婦幼館真不錯,有這種活動,環境也很好,若要比較到新竹的婦幼館我實在會想要飆出髒話來....

那是老人館不是婦幼館吧!?

總之,今天一早就來到竹北準備要考駕照囉!!!!

 

小人兒在門口的留影一張,頭一次拍到這種標準的YA還有官方的笑顏,好帥哦!!!

DSCN8984

首先看了一段小小彬拍的宣導影片,上次看過了,這次再看還是有笑點,但有點低級就是了,哈哈

接下來是替代役的講解,說真的對於這些小娃兒,這一段可以省了啦~

DSCN8997

排隊開小車車囉,是說你黏安古那麼緊幹嘛啊!!

DSCN9001

換貓仔了,男孩都愛車是嗎?一上車整個都很專注耶!!

DSCN9004

還有過山洞

DSCN9007

上坡下坡,媽媽只拍到下坡的畫面

DSCN9011

平交道,要停車哦!!

DSCN9012

開完去拍個大頭照,來玩旁邊沒使用的車車

DSCN9018

還有投籃機可以玩,媽媽我一直命中!!哈哈哈

DSCN9023

拿到了小人駕照,還有領了餐盒,帶著小人回家囉

今天真的好熱,感覺騎機車在路上都要燃燒了~

下午打定主意,要帶貓仔去公園嚕嚕車,這台車正名叫做『歐罵馬嚕嚕車』,四點就叫醒他,帶去公園嚕車!!

頗有架勢

DSCN9032

這張我好喜番,光和孩子

DSCN9036

繞著公園一圈,崎嶇不平的人行道反而變成孩子的助力,上上下下的很有挑戰性,孩子進步許多

DSCN9048

後來朋友來了,小女生帶了娃娃推車,貓仔竟然就這樣推起娃娃車來了!!!

好吧,若有一天有個小咩咩,也麻煩你囉大哥哥

DSCN9066

兩個男孩互換車子,男孩騎車,真的好帥!!

DSCN9086

最後回家,還不肯上樓,硬要在樓下溜一陣子才要回家,而且還是媽媽說『車車髒了,回家給他洗澡好嗎』才甘願

晚上爸爸去打球,又是和媽媽約會的時間,我看著食譜書,貓仔依在我旁邊看MOMO,我們都累了,但卻好快樂

我喜歡孩子運動,勝過學習什麼才藝,玩的髒西西卻笑顏滿臉的孩子,才是我最喜歡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