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不知道在累怎樣的,陪睡睡到自己都快睡過夜了(!?),醒來只覺得人生就是需要好好睡一場覺啊!!!!!

星期日,約定好去阿姨家做饅頭,媽媽我已經進化到"到府服務"了...

姨丈家在鄉間,算是離城不離塵那種吧,天空藍藍綠樹滿園,完全是我內心符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但此心願只能待養老吧?現在就來玩玩吧!!

孩子在無車的大馬路上開心的狂奔,媽媽被追的一身汗,但蠻開心的~

 

DSCN8856

跑完還會到阿姨的冰箱去拿飲料....很自動嘛你!!

DSCN8857

今天這趟來除了來玩之外,主要是要來幫孩子買PUSH BIKE。

對於PUSHBIKE我做了很多功課,但卻一直在想要買哪一台,網路很多選擇,從價低的不到一千元到近萬的都有,差異性在哪裏,我想最大的差異叫做"口袋深淺"

PUSHBIKE需不需要見人見智,有人說他只是拆了踏板的腳踏車,也有人說它只是騙錢的東西

在我看來,我只想著,若將來孩子總要從三輪車或PUSHBIKE進階到二輪車,前者我該如何選擇?

與其選擇一台將來還是要面臨學習平恆的腳踏車(而且會摔很慘...),倒不如就現在年紀小來摔一摔吧

於是這樣,我就打定主意要為孩子買一台PUSHBIKE。但它不便宜...

價差真的很大,也各說各話,於是最後最後我選了『有品牌』『有問題可以立刻找到服務據點』『價格尚可』『評價不錯』的捷安特

另一個讓我下手很快的原因是,孩子自從坐上鄰居哥哥的腳踏車後,就每天會吵著要腳踏車,甚至會在早晨哭醒說『媽媽可不可以買腳踏車給我』

是有沒有那麼催淚啊!!

試騎當下,孩子一坐上就好喜歡,甚至連顏色也選好了,他說這台是『我夢夢裏的腳踏車哦』

價格也給了一個美麗的折扣,於是我們就連同安全帽都帶回家了

1237224_583826505006986_1417616561_o

小小騎士,真的好帥啊!!((雖然穿著小內褲.....))

 

星期一的今天,共學在巨城,今天上的是手指謠『螃蟹歌』

DSCN8872

唱完歌的孩子玩一玩,便搭起火車嘟嘟嘟的唱起了『火車快飛』,好可愛!!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孩子幾乎都會赤腳,赤腳的孩子最開心!!!

DSCN8883

還玩起了做山洞的遊戲,每個孩子都把屁股翹高高,超可愛的!!

DSCN8901

在孩子奔跑的瞬間拍下了這張照片,原圖是很暗看不清的,後製調整後,用黑白來表現

照片抓住一個跑的很快,而且很開心的小貓仔。

DSCN8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