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媽媽真的很強,活動一拖拉庫,我這週滿檔壓力好大啊!!!!

第二次來到麥當勞漢堡開門的活動,這次是經國路上的麥當勞,離我家很近,但我卻遲到了...(宿命嗎...)

這個活動就是由麥當勞的大哥哥或是大姊姊來帶孩子們參觀內部作業,冷凍/冷藏庫、作業區、包裝區.....都一一介紹,讓孩子一一和大哥哥大姊姊們打招呼,如此而已....嗎?

不是,媽媽我是為了可以自己做小小蛋捲冰淇淋而來的!!

 

這次的活動很果決,大哥哥一上樓便領著第一組小朋友下樓準備,然後先讓大家拍合照,然後是一個個念著大麥克的什麼鬼,立刻就可以得到一張大麥克買一送一的卷!!

這個不錯,好玩,但有點小尷尬就是了,我們家沒電視,跟不上流行啊!!!!!!!

好險有字牌,跟著念就好了(呼~擦汗啊)

排隊進場前,先和大麥克拍一張合照,小孩你好正經哦!!

DSCN9113

等待ING。這張有點地痞的FU?

DSCN9114

今天參觀的內容是不允許拍照的,所以就什麼也沒得看~

但這次的經驗我覺得比前次好,應該是說這個大哥哥很會帶,也可能是早上,小孩精神比較好,上次下午的活動孩子明顯就有點躁動

等第二組的也參觀完,重頭戲來了啊,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小小人做蛋捲冰淇淋!!!!!!

要排隊哦,這群媽媽自己帶出來的孩子,都非常乖,一個一個排隊,沒有爭先恐後,也沒有插隊推擠。

是說貓先生你手插腰是要怎樣?!((學安古的一定是!!!哈哈))

DSCN9150

這次媽媽沒有得到冰淇淋,只有小孩有(陰暗臉)

拿到冰的小孩好開心!!!又吃的一臉花花~

1243401_584997514889885_300223523_o

然後就陪媽媽去買菜了~~

 

最近午覺時,孩子都會捨不得入睡,硬是要再玩一下,媽媽我都快睡著了,最後就乾脆跟小人說『媽媽要睡覺了』

然後小人就靜下來,突然喊著『媽媽你看我,媽媽,你看我!!』

DSCN9151

露鳥俠說『媽媽你看我好好笑哦!!』我會忍不住笑出來,孩子樂的

為了弄醒我,竟然搞笑給媽媽看啊!!

 

傍晚又是嚕嚕車的活動囉,今天在國小嚕

DSCN9155

一進校園,就有老師(?!)來說『車子不可以進操場騎!!』,我當然知道,但有必要那麼不友善嗎!!

我們在走廊、校園嚕著車,校園的地沒有很平,有小段差,也有小斜坡,孩子自己努力的嚕過段差,我不伸手幫忙,他也沒有開口,連草地他都自己嚕。嚕到比較斜的坡道時,我提醒他要小心,他說『好』之後也沒有放慢速度,滑下斜坡時龍頭不穩我有內心一驚,但他一下子便又四平八穩的往前嚕走了,媽媽不動聲色一直走在他的後頭,這孩子好勇敢。

DSCN9173

朋友來了,帶來一台小小四輪車,孩子把歐罵馬放在一旁,玩去了~

DSCN9211  

 

要回家前,孩子依依不捨傷心的哭泣了,我們一直說話的仍然往前回家了。

對於孩子總是捨不得道別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人說就讓他玩吧,但是天黑了,我也要煮飯,孩子也要洗澡,再怎麼玩,總要道別的

於是我只能耐著性子,不否認幾次有用計,說要去"別的地方",或是"歐罵麻要洗澡了"引他跟我回家

 

孩子,總有一天你會學會道別的,現在,就不催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