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裏孩子醒了兩次,梨花帶淚似的,但半夜媽媽脾氣不太好,逼他用人類的語言告訴我他要什麼,他在淚與泣間,說了

『ㄉㄟˇ   ㄉㄟˊ 』

要喝水哭那麼傷心幹嘛,吩咐一聲小的就立馬去辦了啊((是電視看太多嗎...)),雖然媽媽內心機機歪歪,還是溫柔的回答他

『等一下馬麻去倒水給你哦』

喝完了水,翻個身他又沉沉睡去了。

 

早上,精神很好,跑來跑去然後哈啾了一聲,踏馬的啊,兩條"黃"鼻涕就這樣掛在人中兩旁,髒死了髒死了!!

如果是透明的白鼻涕,我可能會不當一回事,但黃色的,不妙,這是病毒來襲,非帶去看醫生不可啊((不然今晚如果塞住不好睡我也沒好日子過了...))

答案果然就是感冒了,喉嚨還紅紅的,醫生說『這次的感冒可能會有點腸胃的病症』「例如?」『嘔吐』「............」

醫生看我一臉臭就立刻說『我會先開點胃藥來預防,這陣子先吃些清淡的吧』

好~~吧~~

但這小孩精神非常好的跳來跑去,除了時不時的黃鼻涕,根本不像個生病之軀!!

 

中午,加班的人夫回家,我煮了一鍋烏龍麵。

孩子爬上餐椅好誇張的說『哇~~好香哦!!』然後媽媽的嘴角才上揚,他又接著『謝謝媽媽煮麵麵給我吃』

OH~~你這個小心肝,拎族馬想揉你進心坎裏啊!!!!

 

下午,人夫說把孩子帶出去晒晒太陽,我也說好,但我不跟

媽媽在家忙了一下午,只看了一集蘭陵王,流了一身汗,正在挑戰人生中第一次手揉麵包啊!!!!

 

所以,小孩跟爸爸,究竟一個下午去了哪裏呢?

以下的照片都是人夫拍的哦,技巧有進步耶~~

 

去花市釣魚!!!!

好一陣子沒有去花市了,不是往外地跑,就是在家玩,甚至去公園也不是很想去花市,花市很花錢啊!!!!

但又不能否認的是,這種便宜又不限時間的遊戲,很引孩子喜愛

DSCN9559

在玻工館散步。

最近這裏有綁小孩的新聞,平常日獨自一人我是不會帶孩子來這附近的,今天假日人多,又是人夫帶他去,那裏其實都是樹蔭,很適合孩子呢!!

DSCN9576

去麗池餵魚。

聽說孩子自己拿了錢去和婆婆買飼料,拿了飼料還和婆婆說了『謝謝』,完全主動不需要提醒,媽媽聽見很窩心。

這張老爸拍的不錯,好萌哦!!!

DSCN9589

人夫說,接下來去了巨城。

我有交待孩子感冒不要進去巨城裏,畢竟裏面冷氣很強,外面氣溫又不低,這一進一出的,感冒會嚴重,他說他只有帶他在廣場跑跑而已,然後才一停好車,小孩就立刻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DSCN9591

然後扶著車子就睡著了!!!!!!!!!!!!!!!!!!!!!!!!!!

DSCN9592

當然只要跟他說『BIG CITY到囉』他就會醒了,玩心很重啊你!!((指))

人夫說,在門外看見威秀寶寶,主動要求想要拍照,這隻威秀寶寶站在孩子旁邊跟巨人一樣,是海格無誤啊!!!

DSCN9597  

傍晚回家到,孩子還在玩(!?),又被人夫帶到樓下嚕嚕車

晚上很早就入睡了,是累了吧!!

這樣一下午的日光晒,竟然鼻水減少許多,也不太黃了,真好~

 

附上一張媽媽我第一次手揉的麵包,好累啊!!!!!當作明天早餐,希望孩子會喜番~~

1276241_586824278040542_93831164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