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份工作換到另一份工作,我們本來預計的中間的小旅行並未成行,原因很簡單,啊不就是工作.......

在忙碌與成長之間,前兩天,小飛突然說,星期五出發,全家福拍一拍,前往東部

天殺的!!!!是要睡在田裏面嗎!!!

但我當然不能放棄男人已經說出口的話,只有給我兩天時間,要搞定所有的一切((而且還帶著一歲半兒))

老娘拼了!!

 

孩子第一次出遊,而且是出遠門,而且還是將近一個禮拜.....

我真的覺得我們夫妻兩不是膽大,而是無腦

不過我們真的很想念後山的那間民宿,真的很想回去看看大家...

 

有的時候,旅行不是為了玩樂,而是想要看看朋友

 

所以我到了這個時個還在找宜蘭的民宿

找不到啊!!!!!!!

我知道宜蘭有成千上萬的民宿,但是要能讓我中意的都已經客滿了(掯)

希望今晚寄出的MAIL明天會有好消息,不然我就要趕快打電話了,我好忙啊!!!!!!!!!!!!!!!!!!!!!!!!!!!!!!!

 

孩子?

貓仔會說的話越來越多,雖然都還是疊字跟單字,但是蠻有趣的

有一天他突然拿起電話說『喂~』,但是是大陸腔啊!!!((柯南推推眼鏡,推論應該是上海))

會走到我面前(或他爸面前)說一長串沒有人聽的懂的話,通常我會開始跟他應答,然後講了好久他就走掉了....

 

小孩這個時候最~~~好玩了<--大家都這樣講

小孩這個時候最~~~好玩了,也最~~~~可怕了

每天都在自我挑戰耐性跟脾氣的極限啊

我每次都在腦中揍他N次了,但那張小臉會泫然欲泣的看著我

學誰的!!!!

 

兩枚都在打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