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團PG玩很久了,其實是先"玩"在一起,媽媽們處的不錯孩子們年紀相仿,於是組一團PG來唱唱跳跳

說真的要學些什麼我一點也不期望,這麼說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我唯一唯一的冀求只有『快樂』,真的要學什麼,長大總是學不完的,不急於這一時半刻的。

孩子回家會念著今天學到的詞句給爸爸聽,爸爸覺得好玩開心,孩子也覺得開心,這樣就夠了

至於懂不懂得字裏行間的意義,我相信絕對不懂,那等長大再懂就好了。

 

非常浪費酒精的孩子,第N次去消毒了!!!

好喜歡阿姨送的小熊包包,出門都要背著,但常常回家就變我背,我都死不理他....

DSCN7735

又是第一名到啦,小孩一個人也飛奔的很開心。

這裏不錯,一早沒有人,不怕吵,乾淨又大,障礙物少,孩子跑的非常開心!!

只是才一下就撞到了,哈哈哈,摸摸頭,又跑去玩了

1

這就是傳說中的跑若飛吧!!

DSCN7751

朋友陸續來了,一起玩球吧。

孩子玩的身影,好可愛哦!!!

DSCN7752

人數到齊了,開始上課!!

今天的內容是:念數字謠、數數字1~20、玩球、聽繪本!!

2

男孩的世界。

DSCN7854

我會在午餐前帶孩子回家,讓孩子在家裏吃午餐、午睡。

這孩子在吃飯的時候滿嘴還是飯,對我一直扮鬼臉!!!

DSCN7867

午覺醒來,等爸爸回家,一起去操場運動。

本來我在家裏顧我的魯肉,發現肉已經軟嫩到不行了,決定一起去和父子玩,總比一個人在家上網好太多了!!!

這個小男孩不一會兒就跌破褲子......

DSCN7885

『媽媽妳看我,我學爸爸』

笑的我倒地!!!

DSCN7893

回家,在樓下遇到鄰居哥哥姊姊在玩,孩子跑去說也要玩,認真的介紹起『我是阿璟!!』

沒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小哥哥倒是很開心的說要和他玩,腳踏車一載就把小男孩載走了

這可是孩子第一次坐腳踏車耶!!!!((沒有被綁自己扶著))

DSCN7916

哥哥繞了一圈回來,我問孩子『還要玩嗎?』

他好大聲的說『要玩!!!』咻的一聲,哥哥又載走他了......

DSCN7921  

 

晚上,爸爸和球友約去打籃球,孩子吃著水果看著MOMO,媽媽忙著做明天的早餐黑糖牛奶芝麻葡萄乾饅頭

何謂幸福,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