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記錄什麼了,這兩天突然發現別人的BLOG恐有關閉危機,嚇的我趕緊上來除除....樹?

孩子越長越大,每天都不一樣,說的話不一樣,做的事情不一樣,每一天都在長大,不記錄下來一眨眼,他就這麼長大了,我連回味的機會都沒有!!!
好在我很常拍照就是了....((但也很少整理就是了(咦?!)))

 

2Y4M的孩子,很堅持。

堅持是一件好事,你懂得為自己的想望爭取,但是有時你堅持的點真的很令人想抓著你的雙肩問問你的腦袋瓜裏究竟在想什麼啊!!!!!!!!!!


2Y4M的孩子的媽媽,很想死。

每天都要應付他突如其他的狀況,還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問題,這樣的聊天很有趣,但是當他第三百次把你回答他的問題再用"蛤?"來問你時,這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了...
媽媽要有更多的耐性,但孩子,你可以不要老是挑我生理期前來測試我嘛....

 

今天。去了早餐店,去了巨城。

這陣子很常做饅頭,自己揉麵團的感覺很好,本來只是在玩玩,某一天,孩子站在小椅子上看著我揉著麵團時突然說

『媽媽,謝謝妳』

我當下還反應不過來,老娘一身汗的你謝我三小?但畢竟我還是個媽嘛~~

「謝謝什麼呢?」((溫柔ING的語氣,雖然我的汗快滴到麵團上了....))

孩子的聲音好甜好軟的說

『媽媽,謝謝妳做饅頭給我吃』

老天爺啊你哪裏學來這種甜死女人的話啊!!!

於是我就被這樣的溫柔打敗甘心一直做好吃的食物給孩子老公吃。

夫復何求。

 

總之((繞好遠))

在巨城玩了一整天,孩子又是死不肯回家,但最後表演瞬間入睡倒在機車上,一家人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又是一條活龍(只有孩子)

在小小的家庭狂衝啊,撞牆又撞門,死不肯吃完他的晚餐又死要吃小熊餅乾,最後當然是麵也沒吃完,小熊餅乾你就死心吧,在大哭聲中被我收起來了!!

今天我們夫妻總算有所突破的成熟懂事了

這個白目小孩大哭大鬧時,我抱起他抱的緊緊的,對他說『好了孩子,乖,冷靜下來,沒事了,乖.......』

雖然我滿肚子火....

最後孩子睡著了,然後我們打開孩子的餅乾把它吃掉!!

 

爹娘要有出口的!!!

 

總之,久久發的新"文",雜亂的像山中的草,很亂,卻很清新,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