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拉亞的鮪魚三明治,五分鐘後還剩下2/3個,我吐了1/3個還有混著紅茶.....(我咬的好碎哦,都看不見生菜了)

昨天下午IRENE水蜜桃,小心翼翼的吃了1/3,吐了...一大口

今天早上的飯團一整個吃完(還有配豆漿哦!!)

接近中午的時候感覺餓了,立刻吃二個芭樂,OK,沒事!!

從來不會點肉羹飯的,今天卻異常的想吃......

 

有顆蛋在偷偷的改變我的習慣改變我的味覺

有時是天殺的吐有時是瘋狂的想睡

曾經有一次是要命的腰酸......

喜歡的東西絕對不能吃太多,想吃的東西還是要慢慢吃比較好

就連開水也是,一下喝太多,就會超想吐...(口渴不然呢~)

 

躺著最好!!

 

突然的一個禮拜又開始了,有時想想,小貓好像來的剛剛好

工作剛好比較鬆散,天氣不會太熱,身邊的朋友的煩惱都不多時,小貓來了

現在我只能小心守護這顆小蛋,讓她慢慢長大

 

目前還看不出肚子,但我每天都覺得好沉重哦!!!

像蘇菲說的:是啊,心是很沉重的!!!

要掛念那麼多的事,心,當然沉重啊~

 

今天是想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