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孕吐的感覺好像比較減緩,這樣好像是件好事,但對於身體沒有對小貓的存在產生抗議,我有點害怕。

問了小幫手IRENE,她說有可能是身體慢慢在適應小貓了,不用擔心。

結果我就去吐了......

 

看來一切只是滄海一粟的美夢啊~

 

在孕吐休息的空檔,我歡欣的想,搞不好可以就這樣出運,身體愛小貓、小貓愛身體,於是他們和平共處我也樂的轉圈圈(這個動作禁,一轉必吐)~

結果開始腹部隱隱作痛跟腰部的痠痛......還有便祕!!!

走路變的很緩慢人也懶散了起來,完全處於能坐不要站、能躺不要坐的姿態,連在家裏看電視,我的姿式也是躺躺躺,是說也沒有比較舒服,但是就是完全不想要坐起來

小幫手IRENE又說了:

『身體會有不同的反應,每天妳都覺得不一樣,那是正.常.的!!』

好吧~妳是過來人我能說什麼呢?

 

昨天因為便祕這件事很困擾,找了一下,有人說喝蜂蜜水可以!!(我知道多喝水果蔬菜可以幫助,但....會吐......)

這個我以前也試過,是有效的,而且健康的,而且愉快的!!水是甜的耶~~怎麼不愉快!!

但小幫手又說話了:

『現在不能喝,有人說會流掉......』

我可是去找了台灣養蜂協會比賽特等的龍眼蜜耶,居然告訴我不能喝!!

那個"有人"究竟是誰啊!!規定也太多了吧~~~~

 

所以就只好把特等的蜂蜜藏到我的最愛,等後期再喝了~(小幫手說後期喝可以讓生產順利!!差真多...)

 

最近我做了一件蠢事

平躺著,然後發現我的小腹在跳動

這是小貓的心跳嗎?????

摸了一下我的心跳...A,好像是我的耶......

 

.......這是無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