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還蠻不想站上體重計的,很怕看到體重無限上升,明明吐成這樣一天幾乎只有吃一餐,如果還是胖了這成何體統!!!

而且BBH有人三個月還跟沒懷孕是一樣的體重,我如果還沒三個月就比三個月還重,這樣還混的下去嗎....

我不想成為胖子媽媽啊!!!!!!!!

(雖然肥壯的大腿已經藏不住了......)

 

身體已經慢慢適應吐了,不是說不吐了,而是能精準的吐.....

我想如果有比賽最快吐出來,我應該至少可以拿個準確獎吧~

第一名吐出來嚇到我的是,剛吃下去的杜老爺巧克力甜筒,吐出來就是爆漿巧克力的"漿"啊!!!<--我這陣子都不會想要再吃巧克力了,相信你們也是.....

然後三不五時造訪的腰痠也讓我很頭痛,通常在家如果腰痠,姿式都會變的很妙,就是想儘辦法舒服一點啊!!!

不過便祕不知為何突然沒了!?

這些天都很順,但卻是偏ㄍㄡˊ?(嗯,還有人想吃巧克力嗎?)

算了,有出來總比沒出來好~

而且我已經在馬桶上看完龍紋身的女孩第N次了,現在已經看在玩火的女孩了(也是重看,總之系列書是一直重看再重看的!!)

(目前覺得廁所最佳良伴是NANA.....)

每日還是很嗜睡,但情況也還好,大概都能撐到午休或是回家

 

現在的日子就是吃吐吃,最喜歡的食物是小火鍋跟高麗菜!!

其他的食物就隨緣吧~

像上禮拜很喜歡的飯團今天也被我吐出來了(掯!)

 

明天要去第二次產檢囉!!(沒有拿到媽媽手冊的第二次)

要有心跳才能拿到手冊,

A,房客,爭氣點!!

 

拿到手冊好像被蓋上"優良標誌"一樣~ 

非常值得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