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1這一天,應該是很大的日子吧....而且又在中秋節前.....

這一天,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日子,可以弄一個里程卑來紀念一下!!

小貓,有心跳了哦!!!<--搞不好跳很久了只是今天沒有媽媽手冊的第二次產檢才看到......

在超音波的照片上,標記著『8W4D』

小貓,這是媽媽的日子哦!!!

 

在第二次沒有媽媽手冊的產檢前,我其實很緊張,很擔心小貓會是不良品、沒有心跳

在BBH被嚇了一下,很多媽媽的蛋是沒心跳的,有的人還要十週才有心跳,萬個不一是會被淘汰的!!

於是新手媽媽很擔心這個小房客是不是有好好長大,前一晚還跟小飛說:如果他沒有心跳怎麼辦?

沒想到總是噗嚨共的小飛居然說:『不管怎麼樣,我們一起面對,不要擔心』

是爸爸的成長嗎?

 

曾醫生又是很開心的見到我們,還說等很久了,然後他椅子都沒坐就說走照超音波!

然後又是儀器才碰到肚皮曾醫生就說:有心跳囉!!!!有沒有看到有沒有!!

一如往常的,媽媽我又是三人之中唯一一個一直在喊『哪裏!?某啊!!!在哪??跳哪裏的???』那個...

然後曾醫生就說:

『好啦妳等一下,我先拍張照再放大給妳看......』

 

小貓在8W4D的這天身高2cm

 

我一直很喜歡給曾醫生看診

雖然很多人從以前我在看婦產科時,聽到我的醫生在那摸遠就有點覺得我是不是瘋了?

但說真的,新竹好婦科醫生不多,真正會關心你的醫生更是很少,從以前,我們每次去看診時,曾醫生都會跟我們聊聊天,回答我們許多無知的問題~

還有,安心感!!

這兩次照完超音波後,雖然曾醫生後面還有許多病人,但是他是會坐下來好好的跟你聊寶寶的狀況,然後很鼓勵一直在孕吐的新手媽媽

所以我們每次回家都是很開心的!!

能有一個了解你身體狀況並且很關心你的醫生,真的很難得呢!!!

 

這次看完,下次就是正式產檢,可以拿媽媽手冊了!!!!<--相對的看診費用也會變低了~

下次還要抽血~

 

非常期待下次和小貓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