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半的假,全身上下都不想要動,現在最好的姿式就是躺著看電視看到睡著,醒了又再看電視,一直循環~~

星期六,我真的就躺了一整天,完全不想動,小飛開始擔心這個平時很會動來動去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在地上滾一整天?(事實上沒有滾,小飛很嚴厲的說不能滾,但我覺得偶爾滾一滾漲氣都消失了!!)還找我去學校走走,我很快的就拒絕他了,並且在冰箱和沙發間不停的走動證明我只是不想走不代表我怎麼了~

為了證明我真的沒怎樣,想了一下,晚上去試試食品路上的錢橋,算是有出門。

我覺得最好吃的錢橋還是在竹北,我家附近的我都不去了,打折也不吸引我!竹北的湯頭又好環境也好,而且甜品跟冰品都還蠻好吃的,醬料的選擇也多!!

但最優的菜盤還是苗栗的太將鍋,菜盤大到我看會擔心吃不完說!!不過我家附近也有一間太將鍋,菜盤就很弱很多了......

 

吃完火鍋的當晚,我嚴重懷疑有人醬料大蒜放太多了!!一問之下果然,一整夜都聞到身邊有人呼出大蒜味很不舒服!!結果我早上就爬到客廳去睡了

開始懷疑我的嗅覺是不是開始掌控一切了!?

結果去了一趟花市,證明我是對的!!

 

在如同夜市的攤販中穿梭,我什麼也不想吃,而且只要一聞到食物的味道我就快暈了,尤其是炸物,天哪我完全不能呼吸啊!!

結果本來興沖沖的兩人,最後只吃了蚵仔煎、臭豆腐,還有因為我快吐了而得到的一隻霜淇淋,就回家了。

 

在動物園前休息時,遇到清大的學生要宣傳他們的馬術社而帶來一匹小馬供小朋友坐馬拍照。

小馬不斷的被不同的小朋友坐,然後小朋友越來越大隻、越來越誇張,本來看到只是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在坐,到後來居然有國小至少六年級甚至國中的同學來坐!!

不少父母都說:我們家小朋友可以坐嗎?

結果小朋友一站出來都快比父母高了,是想壓死小馬啊?!?!!

還有一個阿嬤問清大的同學說:(指)我們家那個小朋友可以坐嗎?

清大的同學往阿嬤手指的方向一看,窩的馬啊不得了,身高體重看起來至少是NONO這樣的尺寸啊,是要他來騎馬還是殺馬啊?!?!

好險清大的同學很有EQ的說:A~好像有點太高了哦~~

沒辦法,在阿嬤的眼中,孫子永遠是小朋友啊~~~~~~

 

我發現嗅覺變的異常靈敏,能接受的味道非常少,連空氣不好我都會生氣!!

但至少現在發現,我好像已經快要熬出頭了,已經三天沒有吐出來(昨天有非常想吐,結果就忍耐了,成功!)

進而轉變的是,一直很餓,早上吃完早餐(包子+燕麥飲)就餓了,好險今天有準備水果跟蘇打餅乾,光早上我就吃完半盒水果跟一包餅乾。

中午吃完便當,又餓了,又吃了水果跟一包蘇打餅乾.....

現在一直在餓,又要開一包餅乾來吃...

 

我在想這是不是準備要發胖了?!?!

雖然很想控制住,但胃空的感覺很差!!非常不舒服.....

算了,填飽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