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才發現這禮拜竟然偷懶如此過份?!其實也不是,是人夫工作很忙需要電腦,我不敢跟他搶...

這禮拜也真是忙碌了,去了一趟台北操掉我快半條命,這週打算都在家就好,但卻也是閒中有忙。

孩子整天想要去外面嚕嚕車,但這陣子感覺到秋意了,白天夜裏風都特別冷刺,特別是騎車的時候,我自己都有點打冷顫了!!而且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但燒聲的喉嚨已經舒緩了不少就是了。

今早帶著孩子去快樂屋早餐,這間早餐站嚴然變成孩子的自家,也難怪,他從還不會走就和我一起來吃早餐了!!

但今天也是個特別的日子,咩美的四個月收涎日。

 

用雞腿和甜蝦,沾沾妳的小嘴,代表妳又長大一些了。

DSC_1657

話說這隻雞腿可真大隻((是我買的)),肉質真好,被補到的媽媽應該會很想落淚((減肥都沒不及了...))

好險不是我...(咦咦?!)

 

今天是咩美的4M,也就是收口水的日子到來囉!!

想當年拎北可是準備了手工的收涎餅乾(還不便宜呢),然後呼朋引伴的上下場的收完貓仔的口水,這次要換收咩美的口水囉!!

咩美的馬麻,當年也是參與過貓仔的收涎大典,如今自己也成為媽媽了,這感覺真複雜....(亂)

咩美,可愛的咩美!!

DSC_1509

當時出生大家還怕咩美太小隻,沒想到全母乳的提供下竟然變成頭好壯壯咩,小腿大腿超有肉的啊!!

想到貓仔從小到大就是緊實肌(雞),這種米其林只待夢裏想的美啊....((大泣逃))

DSC_1514

貓仔很愛咩美,今天說要去找咩美收口水,連嚕嚕車都可以放棄!!!!!

雖然2歲兒還不太懂該如何和小咩美相處,但是他會說『媽媽我也要抱咩美』、『媽媽妳快點來抱咩美她哭哭了!!』之類的貼心感,有種衝動想要擦眼淚這樣而已!!!

從咩美在肚子裏貓仔就認識她了,在她出生之後,他真的好愛咩美,而且他會說『我是哥哥了』,是說關你屁事啊小子?!

DSC_1516

然後就會餵咩美吃蘇菲?!

DSC_1541

咩美倒也好相處,也這樣大口大口的吃下去了....

DSC_1545

『咩美慢慢吃哦!!』

DSC_1551

貓哥哥最近很耍寶,媽媽一心想培養的行男路線全無,一個回頭他就這樣『咩美妳看,我會屁股翹高高喔!!』

DSC_1578

阿伯也來了,阿伯的手中抱過我們大家甚至無數個嬰兒,至於阿伯什麼時候才要抱自己的孫兒,我們很憂心太快,也很煩惱太慢...

每個孩子在阿伯的手中都會乖乖的,不知為何?!

DSC_1605

萌妹啊妳!!!

DSC_1613

今天的聚會就小吃一點這樣就好了~~((自己轉圈圈~))

DSC_1627

首度吃炸雞的小犬對這塊沒人要吃的雞胸愛不釋手,直到他咬到肉之後發現是辣味的....

DSC_1630

咩美看著阿伯手中的披薩卻吃不到,就哭哭了,超生氣!

DSC_1645

這時貓仔哥哥已經進攻到披薩了,只是他發覺,這個也不是很美味....

沒有幾個孩子能夠欣賞游阿姨的薄皮芝心啊!!!

DSC_1650

至於那個很氣很氣又不能吃的咩美,竟然就這樣睡著了,還翹著小姑娘的小姆指,真的好氣哦她!!

DSC_1655

醒了,小公主的髮飾好可愛唷!!!!!!!!((尖叫))

果然生女兒就是敗家啊((大誤))

DSC_1695

這朵貓哥哥戴起來還頗有三八樣,一時半刻還不願意拿下來,但我完全不覺得像女孩兒啊!!!!!!!

DSC_1715

OH~這樣就完全KO我了,真迷人哪妳!!

DSC_1733

好了,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收口水啦!!

主角很生氣掛很重吧?

DSC_1764

但在哭泣的兵慌馬亂之間,小公主還是吃到了,而且一試成主顧的樣子...

DSC_1767

中間還有每個人收口水的過程就不細PO了,畢竟我都有拍到臉....

 

這樣的活動我非常喜歡,有的人會覺得"幹嘛要?四個月她哪裏記得",但我做事向來都是

『孩子不記得,但媽媽不會忘記』

有一天,再翻起這篇文章,會想起今天的我們大家,為了咩美和她一同歡慶屬於她人生中唯一的4M

吃了好多東西,大家一起聊天,哭泣的咩美、開心的咩美,非常耍寶的貓仔哥哥...

咩美 

妳一定不會記得這一天,畢竟妳還太小了,但是阿姨不會忘記,四個月的妳,好可愛好柔軟,在我的懷裏好溫暖

祝福妳,平.安.康.泰。

DSC_1980  

附上一張咩美洗完香香好開心的照片

小嬰兒的笑,是全世界的無價之寶。

DSC_2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