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滿三個月的現在其實比較困擾的是每日裝扮。

原本就厚實的黑腹肉再加上新來的一點點的小肚子,本來可以藏在緊身牛仔褲底下的腹肉,現在要吸氣才能將釦子釦上

但是又擔心小貓會被壓的扁扁的,可是也不想要在這個階段就採購新衣褲來配合小貓,所以通常現在我的牛仔褲是不扣上釦子的(但還是有拉拉鏈啦!!),再加上一條皮帶來遮住沒扣的釦子,算是還能勉強通過!!

不過皮帶已經要用到最後一格了,我都快沒有腰了,真是悲!!

市面上有一種為媽媽設計的牛仔褲的釦子,可以讓肚子的地方空間變大也不用再買新的褲子。不過我還不想買這種東西,到最後搞不好會連拉鏈也不拉了,反正衣服夠長只要能遮住就好了!!

 

在小貓出生之前,能夠不要花費的我就盡量先延用舊有的,不過因為換季,網拍有好多衣服特價的超便宜!!

衣櫃內幾乎都是T恤,為了小肚子,也跟同事一起合買省運費,撿了一些娃娃裝來應付夏末初秋。

也不是想要遮肚子,只是現在這顆肚子要大不小的,說有包餡好像太OVER,說是小腹又略嫌胖,只好先藏起來以免引來太多問號。

但等到真的大的藏不住了,我就準備要來穿本來就可以穿的衣服,跟肚子貼的緊緊的,讓大家知道孕婦來了!!

現在買新衣服的原則就是:可以穿到生或是可以穿到過冬天但生完再穿也可以!!

不想要採購"孕婦裝",這種特定對象的衣服穿不到一年就要壓到箱子底了,好浪費!!而好險蠻多人願意提供我冬季的服裝,至於明年夏季,希望十分阿姨能來裝扮我的肚子囉!!

 

小飛一直在問我是不是要去買孕婦用的內衣,我說不用,舊的還能穿!!

我的胸部的確偷偷的長大了,不過也沒有大到非常不舒服的狀態,只有大到穿上原本的內衣就會呈現爆乳的狀態而已~

之前有看到有人是改穿運動型的內衣或是換成孕婦/哺乳用的內衣,但是....本來的還裝的下啊!!可以爆乳幹嘛不爆一下捏~~

反正我在家是不穿內衣的,一天也只有穿八小時,還好,還可以忍耐!!

 

我也不打算去把頭髮剪短。

也沒有想要換新的保養品/化妝品

 

反正目前還可以用的就一直用下去

一直到小貓長很大了要開始為難我了我再考慮一下要怎麼對付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