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小飛說,我早餐想要吃吻仔魚粥。

小房客來了之後,我們很少煮食,通常是因為孕吐的女人實在很難相處,吃這個也不好、吃那個也不好,最好的就是最沒營養但卻真的入口不會吐的食物......

但小飛爸爸其實是很不喜歡外食的,所以偶幾次看我的狀況彷彿還不錯的時候,他就會以為真的不錯的就下班去買菜、圍起圍裙洗手做羹湯......

幾次煮完後,因為油煙味及一些世紀宇宙大黑洞的不明原因,我會倒在沙發上只能喝冰水然後儘可能的吐小聲一點......

最後小飛同學很失志的會去買我想吃的外食回來餵養,再去廚房煮自己要吃的,多偉大的父愛啊!!

 

早上感覺到小飛比較早醒,在睡夢中我也聞到了吻仔魚的香氣,配著香氣就這樣醒來去廁所......

待整理好,粥已經在提袋中等著跟我們去上班了!!!

 

事實上本孕婦對於"食"並沒有像傳說中那樣非要在某時吃到什麼東西

通常我會在回家的路上、方便的選擇、家附近選擇我當下想吃的,還好我家附近都蠻多食物供我選擇的

算起來我已經不為難小飛同學了,但他常常還是會皺起眉頭問我是不是真的要吃那個(通常是冰......)

不過能夠被滿足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啊!!

 

(不過在馬桶上聽見他在切東西時,我超想大叫:不要放蔥啊!!!!!!不過還好吃了之後發現放了也不懶!!)

(開動前小飛問我不知道好不好吃,我說:不是粥好吃就是肉鬆好吃!!......結果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