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家的忍耐是有一個限度的......

 

這兩夜很不好睡,到了凌晨或半夜,會因為天知道因為什麼反正就是醒了,然後就一直聽著旁邊人體音響不斷的放送不同的頻率完全無法再入睡.....

小時候被鄉下環境養成良好的睡覺就是要安靜(除了虫鳴,那是最美妙的晚安曲!!),結果現在被這隻大虫吵的我半夜青筋都要爆出來了,而搭配完美的就是肚子裏的小貓也在那邊一唱一合,夜裏,腹痛特別明顯。

 

左翻右翻都無法逃開擾人的鼾聲,只好不停的擾亂聲音來源看他能不能被我打斷不要再唱下去了!!

但這個小胖比唱聲樂那個還強,打斷他一次只像是他的逗點,下一波來襲必定是又強又猛殺他個片甲不留......我只是個孕婦讓我睡一下會死嗎!!!!!!!!!!

最火的是隔天早上我問當事者昨夜唱的是否愉快、被打斷是否心有不甘?他居然一付宮雪花上身的樣子,我還能說什麼,這沒有第三人證就算叫麥克來也是沒用啊!!!!!!!

(不過他有道歉,好吧,算你有良心,我就不比對你的聲紋了!!)

 

小肚子已經開始明顯起來了,躺平也有一個小肚子浮上來,幾乎可以認定這就是小貓肚

而屁股跟下腹也很始癢癢的,猜想是肚子要被撐大了,皮快擋不住了。

今天穿的褲子已經完全不能扣釦子,拉鏈也只能拉一半,但我的衣服很長,就不管了~

 

最近個人有點煩惱的壞習慣是,吃完晚餐後一、二個小時會再吃麵包.......

 

孕婦是這樣變胖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