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要拿到媽媽手冊!!!!!!!!!!!!!!(握拳)

很急的衝到醫院裏上廁所,然後到護士站,護士說:要驗尿哦!!!(拎北剛剛尿完了.......)

喝了兩杯水,寫了資料,量了血壓跟體重,本來還很興奮的想說不知道還要我幹嘛啊~~結果護士說:

『就等妳的尿囉!!』

我就去尿了。才喝水沒一分鐘,又尿了一大泡...真是令人害羞~

 

今天看的很快哪,我一躺下肚子一掀起來立刻指著我的小貓肚問醫生

『你看這個是胖還是肚子????』

「嗯...他現在好像還沒這麼大吼......」

那就是胖了啊!!!!!!!!!!!!!!!真令人傷心~

 

照片來囉!!

今天變成12W4D......

RIMG0032.JPG 

RIMG0034.JPG 

有誰看的出來這兩張差在哪裏嗎.....今天給我兩張好像不一樣又好像一模一樣的要幹嘛啊.....

不過醫生說,他現在背對我們!!

無知孕婦問了:『為什麼他沒有在動???』

冷血醫生說:『為什麼他要在動!!他在睡覺啊!!!!』

 

我在產檢你就睡,半夜在活跳什麼的!!怒!!

 

在診間外等候的時候,有臍帶血的廠商來找我聊天,因為可以拿小方巾跟蛋糕,所以我也留下資料

蛋糕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小飛一口就吃掉了,但只是看個醫生拿了這麼多禮物,心機媽媽忍不住想要利用媽媽手冊去收一些玩具回來玩啊~~~~

RIMG0028.JPG 

今天的戰利品有這些,至於臍帶血的部份還要研究一下,但方巾好可愛唷~~~~

 

本來以為拿到媽媽手冊可以很爽的從450的掛號費變成正常人的150,結果被醫生叫去抽了五管血,做母血唐氏症的檢查....

下禮拜還要去做頸部透明帶唐氏症篩檢

費用在這次批價就全都收了,加上掛號費總共花了2550元

小貓妳好花錢哦!!!

不過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做!!!

然後因為本人還年輕(笑),於是醫生說我不需要做羊膜穿刺(我也不想)

 

好了我要去找可以用媽媽手冊拿到什麼好康的了,大家來交流交流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