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工作一忙起來時間就過的飛快,轉眼間這禮拜就要去產檢了,轉眼間,小貓已經堂堂邁入20W了啊~~~

也就是傳說中的五個月!!

結果媽媽我發現我這兩週根本沒記事...整個好Orz啊!!

為什麼那麼忙碌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20W的小貓,表現良好,半夜的腹痛已經不見了,但比較特別的是,在19W的時候我抽筋了啦!!!

一直只願意省一點於是只喝一瓶蓋鈣粉的我,本來以為抽筋應該會離我遠遠的,沒想到某天半夜,就,痛.了.起.來!!!

半夜的抽筋真的頗要人命,還來不及喊小飛起床,我立刻先按摩小腿肚

是說過程不長很快就也放鬆下來了,但結果就是整夜都睡不好.....

於是決定還是兩瓶蓋喝下去吧,別省了!

 

但喝了兩瓶蓋的鈣粉後,的確不再抽筋,但因為鈣粉沖泡麻煩,所以可能之後會換到這個牌子的

 

另外比較重大的記事,便是這次產檢要看的羊穿報告

完全耐不住性子的我,早在上週二就寫了MAIL給醫生問結果

他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答案但這對父母沒看到最終報告還是不敢斷言....

 

所以,

給小貓同學

 

我的圓滾滾小肚仔已經包不住了

原本的衣服有些都穿不下了

我A LA SHA的裙子更是無法拉上拉鏈

但我還是非常甘之如飴

因為妳啊小朋友

因為妳的每個小動作

因為妳的小氣泡

因為妳帶給我每一種全新不同的感受

因為因為,妳在我肚子裏慢慢的成長

因為我想成為妳的媽媽

雙手抱著妳,對妳輕聲呢喃

看著妳笑、哄著妳哭

我想要妳成為我們的一家人

我要一家三口...

所以小貓,

要當一個健康的小貓

當我們的家人,好嗎好嗎

全心全意只有一個心願

願意捨去全世界只求我們一家三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努力的要全世界來幫我

給我一個健康的妳。

 

媽媽我,每天每天,心跳加快的,等.待.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