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慢慢的進入高峰期,前一陣子的每天無所事事在網路上混的情況已經好久不見,連BLOG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每天下班的時間已經從正17:00到正18:00,接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又要正更遠了

但忙碌是件好事

除了美麗的加班費,還有少了時間亂思考,也比較心安~

 

然後我開始不順了

黃金先生開始沒有每天很多的在等我,搞的我有點心煩

再加上產檢的日期越來越近了,實在不想要因為整肚子的小黃金被醫生說

『太胖囉...』

 

跟M群的媽媽討教後,新品又入荷了!

哎,本來希望就只要吃盼納補跟鈣就好的我,結果還是要吃多多東西

 

欣表飛鳴,來啦!!

COSTCO最便宜,一瓶350錠,兩瓶一起賣,一瓶平均才500元左右

小康好像650呢!!是來騙錢的嗎......

希望可以每天順利產金.....

 

今天頭頂很痛,小飛說可能是吹到風了

午休時也很累,應該是沒有發燒,但熱水還是要狂灌一下了

 

我要當一個不感冒的健康媽媽!!!

 

OH!!!

在時間過很快的瞬間

底下的LILYPIE已經從小橘瓜變小花瓜了耶~~~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