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突然大變,星期一還在穿短袖的我,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與圍巾、披肩為伍

人家說孕婦會比較熱,之前的確有這的感覺,晚上小飛被子蓋緊緊的我可以半條腿露在外面吹風

但現在我可是晚上要烘腳才會比較甘願的那一個,小飛居然只有穿薄外套而已啊!!!!!!

 

孕婦還是要多喝點熱水,小貓力量不夠強啊!!!!

 

一個禮拜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個段落

世事好像都是安排好好的,忙碌了一整個禮拜,要產檢的今天居然就輕鬆下來了

所有的文件也都沒問題,真是令人開心!!

 

媽媽我的體重啊,又衝破史上最高點了

原來變胖如此容易啊,而且本人一點感覺都沒有,衣服也還是穿的下啊!!!!

不要再騙我什麼都是胖到小孩這種鬼話了,小貓體重應該還沒有X公斤啊!!!!!!<--我死也不會說出來的

不要再找我吃飯了同學們!!!拜託!!!<--但有好攤我也是沒有拒絕的....

 

每天的小變化,已經穩定下來了

除了小小的像似胎動的運作外,現在這個期間是最舒適的

唯一媽媽我覺得非常不爽的就是又要再買衣服了

我真的不能穿本來的衣服穿到生嗎!!!!!!!!!!!

 

但還是非常堅持不要買孕婦裝

這是我死也不要的!!!!!!!!

 

A LA SHA,我要來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