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主要的目的是看羊穿的報告,還有照超音波。

政府補助的超音波,跟平常產檢照的超音波,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較清楚吧(?!)

看到了龍骨(有夠長跟彎的,忍不住問了護士這個是什麼姿式啊,她說:他在趴著....還真愛趴...)

還有心跳、大腿骨、兩隻腳丫、兩隻手掌、手指、嘴唇、大肚子、大頭......

 

每次產檢最擔心的就是這孩子在肚子裏究竟有沒有好好的

之前有朋友的孩子在孕期中期突然就...(不可說)

於是我每天提心吊膽的.....我也未免太愛擔心了我說

於是每次產檢最重要的就是看見穩定的心跳,聽醫生說:心跳正常

我的心也才會慢慢正常......

 

這次也是,心跳一閃一閃的,正常!!

這個是頭圍~

這個是小肚子(媽媽說:這麼大!?)

兩隻腳丫,左邊、右邊

兩隻手~

然後突然手掌心就張開,他馬上就拍下來了!!!!!

數數看,五根手指頭(這孩子很愛張開手啊~)

嘴唇(這麼翹,是像到老爸了嗎?????)確定沒有兔唇!!(呼,媽媽我又鬆一口氣了)

然後,各位觀眾!!看到生殖器了!!

雖然說,我也知道等一下看羊穿報告也是可以得知100%的性別,但照到"實品"的感覺就是....很真實啊!!!!

至於是男丁還是女孩兒,這個就要先為阿肥熊保留了,她一直摀住雙耳說『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唉,這位熊姨,我比妳更不想聽啊!!!!!!!!

 

羊穿的報告,當然是一切正常,媽媽我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來

醫生說,46對染色體都沒有問題,所以連想也不用想其他的什麼有的沒的,放心吧,這孩子很健康

但今天,曾醫生休假,問了幾個代班醫生問題,他也回答的很兩光,算了,我再發MAIL問曾醫生好了

 

還是自己習慣看的醫生比較好

他說的話自己也會比較相信~

 

然後媽媽我的體重又再度直線上升了....(IRENE請不要再來搶我的媽媽手冊想偷看了!!!)

史上最高究竟何時才要停止啊!!!!!(怒喊)

 

接下來就是要安排高層次超音波看寶寶內臟發育的狀況

媽媽我又要開始提心吊膽了.....

 

雖然代班的醫生很兩光,但他說了一句話我很認同

『資訊越發達,知道越多檢查,就越不能安心』

唉,是啊,媽媽的心是永遠都會懸在這個小肉球身上的

 

史同學,如果我去台北做高層次,就再找妳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