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許多媽媽說過,關於胎動的神奇

有媽媽形容的很唯美,說胎動是『像蝴蝶在肚子裏飛舞一樣』

我是覺得是沒有那麼瓊瑤,胎動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是小氣泡在肚子裏冒

但21W的我要告訴你們,胎動,就是有人一直不斷的在肚子裏滾來又滾去,搞的我心神不寧!!!

 

自從發現小氣泡後,開始每天都感覺的到他在肚子裏翻滾

然後小氣泡慢慢的、慢慢的,誇張了起來、大氣泡了起來,我知道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這天晚上,我躺在小飛的腿上看著電視

手非常習慣性的放在這顆全世界都說"怎麼那麼大"的肚子上

安安靜靜,只有電視的聲音

突然,有人,觸碰我的手,兩下,很快速的

我啊~~~~~的叫了起來,小飛急著問我怎麼了

 

『動了!!!!!!!!!!!!!!!!!!!!!』

 

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動了!!!!!!!!!!!!!!!!!!!!!!!!!!!!!!!!!!!!!!!!!!!!!!!!!!!!!!!!!!!!!

小飛的手掌立刻飛過來(先被我試了一下溫度,嗯,很好,常溫!),輕柔的壓在我的肚皮上

這位爸爸之前錯過羊穿看見手掌已很不爽了,如果連胎動也只有我摸的到的話,恐怕他整夜都會泣不成聲吧!!

然後我很火上加油的說:

『哎喲,哪有這麼容易就被你摸到的!!』

小飛更是非常不甘願

 

說時遲那時快,我感覺到寶寶突然飛到左側

『左邊!!』

小飛快手摸,口裏輕喃『寶寶,給爸爸摸一下啦』

這孩子,聽話的,咚咚兩下,滿足爸爸!!

 

整個晚上有人的手就黏著我的肚皮不放,最後我很不耐煩的收工

 

每天工作,小貓總是會飛來飛去的在肚子裏開趴踢

這也許是身為媽媽的福利,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孩子的成長

 

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