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逛花市....嗯....是老娘孕吐最嚴重之時...

於是近幾個月來,花市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有人要去,也沒有人想去(重點是也沒有人想看我吐)

已經恢復從前體質(但有著陌生體態...),又在跟註生娘娘請安後無處可去,我們又來到好久不見的花市啦!!

 

以下,也是一直以來的沒圖沒真相...

 

挺著一個小肚子,花市的長度其實還蠻符合我的能耐,走了一圈並不覺得累,冷的話...有人把我打扮的像頭熊,我想刀也砍不進來吧XD

 

23W的貓仔仔最大的興趣是左翻右滾

每天都可以摸到他在動來動去動來動去,於是乎媽媽我也很常撫著他跟他信心喊話!!

 

開始有胎動的媽媽們就要注意了

每天都要感覺一下寶寶有沒有在動。

 

小貓仔,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囉!!!

 

順手紀錄一下

在竹蓮寺感謝註生娘娘賜子的默念,我還用力了祈求希望小貓仔平安健康的出世,內心的OS是這樣的..

 

『註生娘娘,我叫多力喵,謝謝妳給我們一個新生命,預產期在今年的五月,我不求別的,也不求他將來會成為怎樣偉大的人,我只求他能平安健康順利的出生....』

媽媽我紅了眼眶。

 

孩子的平安健康一直是媽媽們的心中所求,不管他到了幾歲、長了多高、飛的多遠

小貓仔,你要乖,要平安健康,媽媽會守著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