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分享的兩件寶寶包屁衣,我選了很娘炮的橘子色(為了長頸鹿)跟男孩天藍(因為毛毛虫XD)

第一件貓仔的衣服,入荷。

RIMG0344.JPG 

小娃娃的衣服小巧的可愛,不過媽媽我很懷疑一直被醫生說大頭的大頭貓(是KITTY嗎...),是不是可以穿這件衣服......

 

懷孕初期,聽從醫生的話,買了葉酸。

看見桌上放了一罐"藥品",實在很難習慣性的每天吃一顆

但它切切實實的代表,我要為某人的健康負一些責任;

 

拿到媽媽手冊後,很興的換了許多小禮物

這些小禮物拿回來後,就被我放到房間裏堆著;

 

前幾天,C拿了五件娃娃包屁衣,給我選兩件要給貓

手中捧著小小的衣服,我非常懷疑貓是否穿的下?!

十分姨說可以,但可能就是出生那幾天吧(我已經完全被認為會生出巨嬰了...)

 

貓的衣櫃還沒有去買,所以衣服拿回來的這幾天,就被我們放在餐桌上跟電視櫃上(哪邊有位哪邊去)

好像很隨性的放著,但,一個家有娃娃的衣服,好像突然明亮了起來

 

有小娃娃要來我們家了耶~~

小飛常常覺得他在我面前是個孩子,我才覺得我根本還沒長大

兩個人成就的小窩雖然小,但是兩個人也覺得很富足

但貓真的要來了耶

突然有了好真實的感覺

摸著肚子裏只要暖呼呼就天翻地覆的貓

嘿貓仔仔

你要來了耶~~~

 

媽媽的不安和憂心,突然像融化的雪都沒有痕跡了

一心一意等著你來

我們在倒數了哦!!

 

乖乖的,38週後,我們就要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