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正巧是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六,我們整個TEAM加班,我五點離開,小飛到家的時候,十分姨已經吃飽在陪我等小飛下班了

星期日,我休息,小飛加班,到家的時間快七點了。

因為孕婦很懶,加上雨一直綿綿的下,上次去產檢時貓仔的體重已經不是"超重"而是"正常"了,媽媽我反而開始杞人憂天孩子會不會太小隻?(都嘛妳的話!!!)

所以決定等小飛回家,我們去貴X世家吃牛排補小孩!!!!

 

星期日晚上,貴X難得沒人,車子也很好停(雖然是紅線),一進門後才發現,原來明天是情人節,於是貴X只有真的貴的他X的幾項餐可以選

重點是很鳥!!!

平常300就可以吃到的排餐,加上了情人節三個字瞬間就爆漲了起來,而且份量雖然好像有變多了,但我又吃不完這麼多我點它幹嘛啊!!!!

斤斤計較的孕婦不願意被貴X騙錢,於是就帶著搞不懂孕婦在堅持什麼的小飛走人了

我們去吃很久沒交關的錢橋吧!!

 

星期一,小飛預告恐會加班

但星期一,陰雨綿綿,我不願意小飛騎車淋雨,大不了我就等你下班嘛,怕什麼,老娘又不是沒等過!!

抱著今天就跟你拼了反正零食很多的心態,我慢慢的把工作分批著做

下午五點半,我還正想說要不要把放很久懶的做的文件也做完好了,小飛走進辦公室說

『撤!!』

什麼?撤????!!!!!

能撤就不要再思考了,趕快書包收一收閃人!!

 

時間算早,園區的下班尖峰時間還沒到,車流量也不算多

我想了一下,打斷正在述說工作之苦的小飛問他:我們吃肥X龍可好?

肥X龍,就是養肥的地方((奸笑))

孕婦到了這個時期,已經不懂何為"餓",子宮已經頂到胃了,不小心吃太多就會無法行走

但我總覺得

工作是為五斗米折腰,卻也不能讓自己失去快樂的動力,該做的要做,那該吃的,也不能少!!

小飛漾起閃爍的眼神說:好啊!!!!

也不是花多少錢吃什麼大餐,肥X龍如果不加點的話,200元是會讓兩個人吃到飽死而且有找的

但快樂,無價。

 

時間還早,肥X龍不如往常的需要排隊等候,小飛停車也很好停,一下就有車位了

我們笑說,大家都去吃情人節大餐了,誰要來吃肥X龍啊!!

吃的飽飽的,也很愉快的聊了工作上的八卦還貓仔的壞話(這孩子不是踢我就是抵著我的肚子,還會往我腰間的笑穴直踢!!)

 

吃完飯一樣習慣性的手牽手笑鬧在人群中

經過一間花店,我說:你看,花耶!!花耶!!

小飛像申訴般的回:妳不是說這輩子絕對不能送妳花!!!

 

是的,這是我們初交往時我給他的警告,絕對!!不准!!送.我.花!!!

真的覺得花是世上最浪費錢的禮物,真花又容易謝,假花又太醜,放也放不久,像煙花,一瞬間的燦爛,失去了土和水,它還能活多久?

真的要送我花,倒不如給我一盆花,讓我好好的養,等待花開

雙魚座的浪漫個性不是發揮在這種事上面的

真的送我一束花,我恐怕會尷尬的不知道手往哪裏放,收下花也可能會就這樣放在隨手一擱的位置直到它年華老去,然後就往垃圾桶去了

 

看見花忍不住又笑聊起今天聽見的關於花的笑話,十指交握著,嬉笑的,在冬季二月的馬路上走著。

 

躲進暖暖的車裏,轉過身正在打理我的包包,一抬頭,金黃色的方盒進入眼簾

我尖叫著,我,就,尖叫著。

複製 -IMG_0016.JPG 

這陣子工作上很忙碌,時間上我們真正相處的不多,而為了迎接貓仔的到來,在花費上我們錙銖計較

於是往年小飛會給我的紅包,今年也免了(我有一直吵,但其實心裏並不想要,只是想吵鬧而已XD),去年七夕在我桌上的巧克力,今年我本來也沒有期待

不是結了婚後就不浪漫了,也不是傳說中的情人變親人

我愛小飛,愛的深刻,愛的我有時看著他的睡臉,會害怕如果下一秒我再也無法看見該怎麼辦

輕輕的吻還是會讓我心跳加速,十指緊扣也會令我揚起微笑

愛情的存在對我而言並不是禮物的價值重量,而是能與這個人生活在一起,看見他最私密不得外人所知的那面,

在他疲累的時候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在寒冷的冬季有人幫你先暖好被

希望他平安健康,看見他快樂妳便覺得幸福

兩個人為了生活努力著,有相同的目標攜手前進著

沒有懷疑,也不會困擾,人生的目標化整為零,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柴米油鹽在我們的生活中變成是另一種樂趣,發掘對方不為人知的小動作,都變成最甜蜜的小祕密

不會去計較他多加了一天班少陪了我一天,但會掛心他在工作時的眉間緊靠

比起出去玩,更希望看見他沉睡的臉

比起送我高貴的禮物,更希望一起擁有屬於兩個人的一天

比起美麗的煙火,細水長流的愛情更令我感動安心

我們的小房子也許在別人的眼裏又舊又小,但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家,這才是最令我快樂的。

 

拿著巧克力,久久無法言語

在車內的昏暗燈光下,小飛專心的開車,沒有看見我的淚光閃閃

幸福是什麼?

對我而言,就是這個當下的淚光閃閃

我只知道,我唯一的心願只有你平安快樂,只有你健康無憂,然後我們一直走到終老

 

在小飛洗澡的時候,我把卡片放在他的枕頭上

在我吹頭髮的時候,小飛先進房間暖床

我聽見他的驚叫,我聽見他喊"YA!!我有卡片耶!!!"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這一瞬間的微笑。

 

PS.此文,獻給小飛

PS.寫了三天,終於寫到最終了,呼~~

PS.很閃啊,咬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