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

產檢。

一直想要找日子去藍印子買東西一直沒空,又是忙碌的一天。

很生氣的催小飛趕快給我結束工作帶我去產檢!!!!

 

【34W2D】

我姊去國泰檢查。

明明就掛今天的診跟我說查不到只查到星期三的晚診

好,就算是掛到星期三的晚診好了,我查了一下也是68號

現場查到居然是16號(!?)

 

【34W4D】

同事的父親公祭,提醒所有的人要提早出門,結果還是都遲到(厚!!)

我姊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打給姊夫,才知道姊姊進手術室了

為什麼!?還是搞不懂,但大約知道是什麼情況,只是為什麼要那麼趕?????????

下午日本發生大海嘯........

聽說17:43會影響到台灣,花東新北已經停班停課了...

貓仔一直一直在踢,我只想說,好吧,一家三口都在一起就好了!!

晚上去吃貴族,好飽

吃完才想到說:啊不是說要回家趕快看新聞的嗎......

 

【34W5D】

今天沙發要來,17:00

要趕快去COSTCO買蜜蘋果

下午跟游去COSTCO買了蜜蘋果,然後小飛工作忘了時間,C/R又收不到訊號

很生氣的罵了他

雖然一開始一直想不要罵不要罵

但還是覺得為什麼要不看時間!!非常生氣

沙發來了,在路上突然害怕如果顏色不好看怎辦????

顏色是我跟十分挑的,如果小飛不喜歡怎辦???

但因為我還在生氣就不想理他,算了,不好看就算了!!!

然後搬好後,拍完照,很好看耶!!!!

有了沙發,家真的很家的感覺

新沙發的味道像新車的味道

然後才弄好沙發,就要趕著跟熊*2吃飯

面交相機杯子

D3100也入荷了,該買的沒買,後買的都先買了XD

教學很久,還是搞不太懂

算了,玩久就會了吧!!

洗澡的時候,坐在椅子上

為了轉身很懶的直接用屁股轉椅子,椅子太爛,椅腳就斷了,我就坐到地上了

小飛嚇一大跳趕緊把我抱牢牢,我靜靜的不動,很仔細的在觀查身體是否有異常

痛?沒有、流血?沒有、流水?頭上蓮蓬頭的水還在下,分不出來有沒有流水耶......

這是我整個孕期第一次跌倒。

 

【34W6D】

很早醒,要去掃媽媽的墓

開完刀的姊姊說還是可以去,怕我之後肚子更大不好走

回程採了草莓

好大一顆,很香甜

同事問說:孕婦怎麼採草莓...

我很想回說:孕婦是手殘還是腳斷?

又不是叫我種草莓,採草莓哪裏有難度?!?!

這一間非常優,以後都決定來這間採了

吃了新橋,最近都在養肉,好害怕36W的產檢體重哦!!!!!

吃飽飽,在新沙發上睡的非常好

本來該睡的小飛反而沒睡XD

 

【34W7D】

和游去了市場

買了一件紗布衣一件綁帶的衣但是棉的,還有一件兜兜,加起來200元!!

小衣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老闆跟我說

『衣服很可愛,但最可愛的還是小嬰兒!!』

今天很熱,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