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仔會突然就給我翻滾一大輪(或是什麼動作我實在猜不到),延著我的肚子中央滑到腰側,我忍不住笑彎了腰

又在裏面攻擊我了!!!!!

或者是手或腳(胎位正了咩)抵著我的肚子某一點,就這樣用力的抵著,很像想要推開什麼門一樣,可以清楚的摸到他的身體某一部份

我通常會摸摸他,說:

『貓仔仔,你又在開什麼趴了啊~』

 

他也很反骨

在我的肚皮裏大鬧的時候,我會叫小飛快看/快摸

但只要那個手一來、眼一看的摩門特,貓仔就瞬間安靜下來

爸爸的手/眼死緊緊的摸著盯著,他不動就是不動

在爸爸終於放棄手/眼才剛離開的瞬間,趴踢又開始了......

這個遊戲屢試不爽

爸爸是真的蠻不爽的XDXDXD

 

宮縮越來越常見

通常只要坐下來或躺下來,都會好很多

還沒有任何徵兆表示有人想要偷跑出來

我還是要安安心心的慢慢準備待產物品

一切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媽媽去配眼鏡了!!!!

為了生產休息的那兩個月,還是配付看的見孩子的眼鏡好了

 

還有什麼事呢?

 

單眼入手、沙發要來

貓仔的名字還沒取.....

 

我的心肝、我的寶貝,不然就叫你貓仔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