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二個禮拜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又到了我產檢的時間了

本週的產檢重點放在:我究竟何時會生?????

這個問題除了肚子裏的這一隻,我想只有老天爺才知道了吧......

僅管如此,媽媽我還是非常想問啊...

 

本來每次都是走上二樓產檢,但接連著幾次都要量兩次血壓才會過,上次有被護士小小的提醒一下,叫我不然就走上來坐一下再量血壓好了

這種浪費美國時間的事我不想做.....所以這次就真的很弱雞的坐電梯上"二樓"看醫生

這種事我真的不太喜歡,有浪費資源跟養尊處優的感覺,但上去要量兩次血壓不是也浪費電....算了,電梯"順便"載我好了

可見我平時腳程有多快...

 

這次貓仔的頭圍大約35W~36W,肚圍約35W,醫生判斷大約2400G

下次去要做超音波跟乙型鍊球菌,前者可以更精確的知道貓仔出生時的體重大約會落在哪裏,後者我懶的查,反正就是要自費檢查的項目就對了

我問醫生我的月子中心究竟要排什麼時候比較好

他直接跟我說:我沒辦法回答你!!

好吧,我也知道你沒辦法回答我,我只是想問而已...

 

醫生說,他希望寶寶再大一點再出來,因為出生後會脫水,就會少幾公克

在我強迫之下,他說,希望我在39W左右生就好了

嗯....你都這樣說了我也沒意見啊

只要肚子裏那個夠識時務(但俊傑是姨丈,所以你不會叫俊傑唷!!XD)

 

好,貓仔同學,不要說你不在場,你也有聽見醫生叔叔的話了

該怎麼做你自己最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