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一瞬間,你已經33週又5天大,而媽媽我,也多了幾公斤...

你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裏亂飛滾,每一次爸爸看見你的"奇蹟"還是會驚嘆不已....

是說媽媽我已經習慣了,但不曉得再過一陣子你出來後,身體少了驚奇的跳動,會不會感到寂寞呢......

 

昨天早上,聽見同事家中有不太好的消息

今天早上,同事便打電話請媽媽查詢關於喪假的辦理程序及請領津貼的瑣事

在媽媽努力查著資料時,思緒忍不住牽到過去

我跟爸爸說

『也許,我們那麼早就面對死別,也是一件好事......』

 

同事已經是你可以叫"阿公"的年紀了,他要面對處理這些事,不能說不感傷,但卻更傷身體

當年我和爸爸處理這些事時,我們掉了很多眼淚,花了很多時間讓傷口慢慢好,但我們還年輕,終究傷痕會慢慢淡去

可是當你有了一定的年紀,也許你可以很豁達的看世界,但卻不能不承認,世界已經不再寬闊了....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

有一天,你也會遇見這樣的事

那一天何時會來,端看老天爺的決定

而到了那一天,不管是長大的你還是老掉的你

我都會希望你比我們更豁達的面對

 

尊重生命、珍惜生命

如同我們對你的新生一般,如此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