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同學

我明天又要產檢了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就這樣過去了

妳好嗎??

我有時覺得肚子又痛又痠的,是妳在搗蛋嗎?

 

自從上次看完報告,到等待做羊膜穿刺的這中間,我想了很多事。

在大家的面前,我很坦然的說起『緣份』的道理,雙手一攤,彷彿一切都交給上天

但其實我害怕憂心的不得了,每天無時不想著妳的小手妳的小腳是否有健康成長

還沒產檢前的每一天都害怕妳已經離開我

每天每天偷偷的告訴自己,要對妳有信心,要對我有信心

每天每天的,小小祈禱

 

心好沉重。

這樣悲觀的我不敢出現在任何人的面前,我怕別人的擔心,會引發我的淚水

每個夜裏,突然醒來,

一定一定要摸著有點痛痛的小肚子,拍拍妳,然後才能再轉身睡去

 

在別人談論妳的將來,我緊緊的心佈滿烏雲,我好希望陽光出現帶走這些不快樂

 

我害怕不快樂會讓妳發現 。

 

妳會平安的、妳會健康的、妳會長大的

在我的肚子裏,在這小小堡壘裏,妳會沒事的

 

我的雙手,瘦弱的無法撐起太多

我的雙手,會緊緊擁抱妳.....

 

小貓,我們愛妳,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