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藍印子補濕紙巾的貨。

 

你很小的時候,我們很需要藍印子,但它常常會買不到我要的東西;你要大不大的時候,我不太需要它,因為要的東西也買不到,或是說,你不需要那麼多東西了

而現在,這裏算是我的補貨區,我們需要的濕紙巾,或是小玩意兒,常常可以買的到,這些東西是不需要跟新手媽媽"搶"的

而且,有一個好玩的遊戲區

 

你好喜歡玩,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在場的話,你會玩的更開心

雖然不見得會有交流,但是你會玩到瘋狂的大開心。

 

當我看見有其他小朋友來搶你手中的玩具時,我常常看到你是直接"送"出你手中的肥羊

當你看見對方比你更想要你手中的玩具時(例如對方哭了...),你就二話不說的把玩具塞到人家手中

或是把你玩的正開心的車車,讓出來給別人騎

有時我會擔心,你會不會太讓了?

 

但我有時也會看見你不願意讓出手中的玩具時的委屈大喊

我也會擔心,你會不會太自私了?

 

當我告訴你,再過多久我就要帶你回家囉!!

你會抱怨,但會聆聽,然後接受,開心的回家

 

一歲半的你已經可以穩穩的站在機車的腳踏板上,手緊緊抓著龍頭不放

你喜歡欣賞美麗的風景

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會表達你需要的,也會願意接受別人需要的

你友善,會主動打招呼

但也害羞,尤其遇到可愛美眉時

 

當你在狂飲心愛的多多時,喝到一半,把整罐送到我面前要我也吸一口時

 

孩子,媽媽很開心,你懂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