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有一種睡也睡不飽的倦怠感,下定決心下午一定要請假回家睡覺,然後中午就吐了。

吐完之後倒是很順利的吃完午餐,所以可以知道這絕對不是孕吐(推眼鏡,經驗談)

午睡醒來,發現並沒有比較好,反而更不舒服,雖然老闆來了,但還是請假回家去了(好孩子不要學......)

 

但後來有一點覺得,這個吐啊,好像只是因為吃了太多....

 

體重緩緩的上升中,下禮拜要去產檢,很怕醫院的體重計會給我難看

這個月的確吃了不少東西,而且也喜歡起米飯來(尤其是晚餐,真是萬惡啊!!!!)

 

腹痛與腰痛的感覺又回來了,最近三不五時就常常來找我,搞的手一直撫著肚子,全世界的人好像都發覺有外星生物來了

 

褲子還是穿的下,但是拉鏈已經只剩一半拉的上了

皮帶更是有一條已經快不能繫了.....

 

站著的時候有一半是我的肚子

躺著的時候才能看見小貓的房子

 

有一天去菜市場時被阿姨喊"妹妹~~"

我心想,妹妹我要生娃娃囉!!!<--還能被叫妹妹多久啊????

 

終於滿四個月了

等的有點辛苦,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羊膜穿刺

加油啊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