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仔已經33W了,離我們要跟他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新手媽媽對於要如何掌控這隻小貓咪並不緊張,比較憂心媽媽我去坐月子的這一個月,誰要來打理新手爸爸的生活??

除了各類貸款、帳單各有各的繳款時間外,還有五月來臨的所得稅...

我開始在腦中清列1234567條爸爸艾滋椅的事項,並且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寫在白板上......

 

某一天,爸爸騎車上班,媽媽一個人開車,把音響開著大大聲的哼唱著

有一首歌,我跟著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等我發現,眼淚已經流滿頰。

 

貓仔同學,沒有你爸爸的陪伴,媽媽悲傷的那面會不受控制的爆發

我很想念我的阿嬤你的阿祖,沒有她的陪伴,我的人生永遠都有那麼一些缺憾,

我離開那個小時候的家很久很久了,久到我已經有點忘記,跟她在一起生活的那二十多年

媽媽不敢回去她的墳前告訴她關於我的一切

但我知道,她在天上都看見了

於是我私心的猜想,不需要鮮花素果、不需要環香裊裊,你的阿祖也會聽見我心底的聲音

 

33W的肚子是一顆球!!!!!!!!!

媽媽很盡力的想要多吃一點來養大肚子但不要養大媽媽我

接下來就等下個禮拜的驗收啦!!

我還想要去花博......但看這顆球啊......應該死心不要浪費這個錢了吧....

 

 

RIMG0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