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生女兒爸爸會比較疼,我覺得.......

 

爸爸是盲目的疼小孩吧!!!!!!!

結果搞的媽媽好像比較心狠....

 

這幾天覺得,貓仔腸絞痛的症頭好像比較.......那個一點(不能說,一說就破功)

於是百歲又悄悄的跑回我的腦中

其實蠻想讓貓仔哭到睡著看看會是怎樣,我想知道他對哭的程度可以到多久?

之前試過給他哭到15分鐘,結果我是發現,原來媽媽對於哭聲的忍耐力還蠻強的嘛~~

然後旁邊有一個坐立難安的爸爸....

 

不是我想給貓仔哭不理他

而是現在來說,他哭大約五分鐘我就會去抱起來看看(爸爸是一哭就抱...),結果某一天下午,搞的我奶也不能擠、午餐也沒得吃、奶瓶也沒消毒.....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抱著一隻小貓咪....

貓仔在我們懷裏睡的非常好,但一放下來,不管是放在床上還是沙發上,就哭給你看!!!!

說真的,現在我不給你哭,之後學校就會給你哭啊傻孩子!!!!

 

昨天晚上,五月媽媽們燃起我超強的鬥志!!!!

於是我跟爸爸說:等一下這餐吃完,拍好嗝就放他上床給他哭....半個小時好了!

爸爸張大眼看著我,好像我在講外星話一樣

『他搞不好會哭累了就睡了啊!!』媽媽很無事一身輕的說

於是爸爸餵完奶,抱著小貓仔睡了一下,然後走進房間,媽媽我在後面喊著:冷氣開起來就可以出來了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媽媽奶也擠完了,康熙都快完了.....

拍拍屁股,我輕輕打開房間門....

DSC_3519.JPG

你們兩個不要太誇張了!!!!!!

 

最後,爸爸把掛在身上睡的軟趴趴的貓仔放到嬰兒床,然後悄悄走出去抽煙,然後貓仔就不出所料的哭了,然後媽媽拿起書,開始看......

最後,爸爸在整張床都翻滾後,終於過了十五分鐘,媽媽嘆了一口氣抱起我覺得應該哭到有累的小貓咪拍一拍,奶一下

今天,又是跟我們睡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